惠尔浦新款洗衣机能与谷歌Nest“交谈”

2015-01-06 11:15:00来源:PCWorld 作者:
分享到:

腾讯家电讯(编译:文心)能与智能温控器Nest“配合”使用的家居产品在迅速成为一个小型产业,惠尔浦生产的新款洗衣机和烘干机可能是能与Nest“配合”的最大的家电产品。”  惠尔浦的新款家电还与另外一家知名合作伙伴的服务整合:Habitat for Humanity,用户可以通过惠尔浦的应用向这家非盈利性机构捐款。

惠尔浦新款洗衣机能与谷歌Nest“交谈”

 

惠尔浦新款洗衣机能与谷歌Nest“交谈”

 

  腾讯家电讯(编译:文心)能与智能温控器Nest“配合”使用的家居产品在迅速成为一个小型产业,惠尔浦生产的新款洗衣机和烘干机可能是能与Nest“配合”的最大的家电产品。

  惠尔浦将在春季推出的智能洗衣机和烘干机带有EcoBoost功能,当用户不在家时,能根据来自Nest的信息推迟工作时间。EcoBoost能设置更低的烘干温度和更长的工作时间,节省电费。如果用户加入了Nest的Rush Hour Rewards服务,惠尔浦洗衣机能错开用电高峰。用户可以选择是否使用这一功能。

  惠尔浦计划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最新型号的洗衣机和烘干机。惠尔浦是Nest去年夏季启动开发者计划后首家加入该计划的大型家电公司。

  尽管是一项很好的功能,但用户并非必须通过Nest才能让洗衣机和烘干机知道自己是否外出,也可以通过惠尔浦的应用完成这一任务。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前接受TechHive采访时,惠尔浦战略合作和智能家居部门负责人本·阿提斯(Ben Artis)表示,“通过整合Nest获得的功能都可以通过应用获得。由于Nest知道用户是否在家,因此能自动设置相关信息,与Nest整合只是提高了自动化水平。我们在积极地评估消费者生活中其他可信赖的品牌,我们将尽可能提供最好的体验,这意味着与其他产品的整合。”

  惠尔浦的新款家电还与另外一家知名合作伙伴的服务整合:Habitat for Humanity,用户可以通过惠尔浦的应用向这家非盈利性机构捐款。

  惠尔浦还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未来智能家居的新愿景,其中包括交互式后档板和智能炉灶面,用户可以一边烹饪美食一边访问社交网络。

  来源:PCWorld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