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精致生活 看帝度三门无霜冰箱

2015-01-09 09:58: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徐雨辰
分享到:

帝度BCD-292WTE三门风冷冰箱,智能无霜,性价比高,29档超宽幅变温,让您智享精致生活。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控制面板  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总容积为292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86升,变温室容积44升,冷冻室容积62升,空间足够一般家庭日常使用。

  帝度BCD-292WTE三门风冷冰箱,智能无霜,性价比高,29档超宽幅变温,让您智享精致生活。冰箱SMART智能系统,随时感知外界温度变化,并向制冷系统发出调整令,免去手动调温的繁琐。特有的云保鲜杀菌祛味功能,能有效杀灭细菌,为新鲜食物保驾护航。

  冰箱整体外观现代时尚,精工细造的机身闪耀着亮眼的金属光芒。镀铝锌背板厚度达5mm,耐高温耐腐蚀,防火且防冲击,同时还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

IMG_1325

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整体外观

  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门上智能LCD控制面板设计精巧,锐利显示各种应用菜单,触摸式按键设计,让操作更加简便、轻松和有趣。SMART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将感温/感湿探头、智能处理芯片、制冷系统、液晶显示进行集成,随时精确感知外界温度变化,并向制冷系统发出调整令,免去手动调温的繁琐,并且所有温度变化通过液晶显示屏直观可见。

IMG_1327

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控制面板

  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总容积为292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86升,变温室容积44升,冷冻室容积62升,空间足够一般家庭日常使用。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 65千瓦时,非常节能省电。

IMG_1329

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打开全貌

  冰箱冷藏室内部格局设计清晰合理。顶部LED冷光源照明系统照射的灯光柔和均匀;多层高强度钢化玻璃搁架均采用全塑包边,承重能力高达60公斤;底部超大的果蔬储存盒,可以有效保持内部食物水分不流失。另外,冰箱门上储物空间也被充分利用起来,超高瓶架设计在日常使用起来非常人性化。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冷藏室拥有独立关闭功能。当冷藏室长期不用时,可以独立关闭,冷冻室仍可正常工作,最大程度省电。

IMG_1330

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冷藏室

  冰箱中部的宽温区智能变温室拥有-12℃至10℃宽幅温度可选,冷藏、冷冻、0°保鲜、-7°软冷冻随意切换,完全满足最严格的保鲜需求。

IMG_1333

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变温室

  大容量冷冻室可放置鱼类、肉类等需冻结存放的食品,特制的制冰机可以制作冰块,方便快捷。三个不同大小的冷冻盒,可以储存不同重量规格的速冻食品。另外,冷冻室内部采用6根加强制冷管,上下对流制冷,360度无死角,制冷均匀,温差小。

IMG_1336

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冷冻室

  多种食物放在一起,难免会出现串味和细菌等问题。为此,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的云保鲜系统为您提供了完美的空气净化方案,更有铂金纳米保鲜技术有效杀灭细菌,为新鲜食物保驾护航。

  编辑点评:帝度BCD-292WTE三门冰箱在具有多项实用功能的基础上,还有断电记忆、开门报警、假日模式等贴心设定,非常注重用户的体验,凸显企业以人为本的理念。

  参考价格:4999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