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妙用100招:3招教你去除黑眼圈

2015-01-15 09:43: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冰箱内存放食品的量以占容积的80%为宜,放得过多或过少,都费电。3、奶油打至6-7分发,加到蛋奶糊中拌均,入冰箱冷冻,每隔1-2小时取出搅拌重复4次  【牛奶冻】材料:牛奶1包、棉花糖、 水果。

  冰箱内存放食品的量以占容积的80%为宜,放得过多或过少,都费电。食品之间、食品与冰箱之间应留>10毫米的空隙。用数个塑料盒盛水,在冷冻室制成冰后放进冷躲试冬这样能延长停机时间、减少开机时间。

  冰箱的发明确实方便了很多消费者,不过冰箱只能冷藏或是冷冻,这好像已经成了定律,但是往往事实并非如此,冰箱除了具有冷藏和冷冻功能外还有很多的妙用,编者下面就为您介绍一些生活中冰箱的小妙用!

  【低碳小技能】冰箱内存放食品的量以占容积的80%为宜,放得过多或过少,都费电。食品之间、食品与冰箱之间应留>10毫米的空隙。用数个塑料盒盛水,在冷冻室制成冰后放进冷躲试冬这样能延长停机时间、减少开机时间。

  【剩饭剩菜怎么吃不致癌?】食品最好当天吃完,剩菜剩饭放久了或储存不当都会产生有毒物质。1.原则:剩荤不剩素 凉菜都别留。2.储存:蒙上保鲜膜凉透放冰箱。3.回锅:海鲜放姜蒜 肉菜加点醋。4.翻新:米饭做成糊 牛肉变肉松。

  【3招去除黑眼圈】①熟鸡蛋,剥壳后用干净纱布包住,在眼周滚动,一周一次;②隔夜茶包,放进冰箱冰镇一晚,第二天洗脸后将茶包在脸上轻轻按摩;③蜂蜜,洗脸后自然风干,在眼周涂蜂蜜,按摩后等10分钟清洗干净,自然风干。

冰箱妙用100招:3招教你去除黑眼圈

  【DIY冰激凌奶酪】:准备:牛奶、一包棉花糖、水果(看个人喜爱)做法:1、将牛奶倒入锅内加热;2、再将棉花糖倒入锅内搅拌融化;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倒入容器中备用;4、将水果丁适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内冷藏3~5个小时(也可以在牛奶中加入巧克力,做成巧克力幕斯哦)

  【蜂蜜冰淇淋】材料:蜂蜜130克,蛋黄6个,牛奶250克,淡奶油250克。做法:1、蜂蜜和蛋黄搅拌均匀,牛奶加热到将沸腾关火,蜂蜜和蛋黄慢倒入热牛奶里。2、小火边加热边搅拌,到酸奶般浓稠可挂勺关火冷却。3、奶油打至6-7分发,加到蛋奶糊中拌均,入冰箱冷冻,每隔1-2小时取出搅拌重复4次

冰箱妙用100招:3招教你去除黑眼圈

  【牛奶冻】材料:牛奶1包、棉花糖、 水果。制作方法:①牛奶倒入锅内加热 ,棉花糖倒入搅拌融化,关火倒入容器中 ;②水果切成丁后,适量加入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内冷冻3个小时(建议放在冷藏室内冷冻而不是冷冻室内冷冻);③3小时后,即可。

  哪些食物不宜放冰箱?

冰箱妙用100招:3招教你去除黑眼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