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专用神器 超便携超声波智能洗衣器

2015-01-22 14:46: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Dolfi是一款用于洗衣的便携设备,但不是洗衣机,而是一块外表像肥皂的小东西。Dolfi采用创新的超声波洗衣技术,衣服不用搓不用揉就洗干净了,可谓是懒人的福音。Dolfi发出的超声波能将衣服污渍去除,洗完后晾干,第二天又是一条穿着干净衣服的好汉。

  如果你是个常需要出差的人士,又懒得掏钱(就是抠咋地吧)让酒店提供干洗服务,换身干净的衣服真的是个问题,一天换一套是个不错的办法,不过你的包包可能就要被塞爆了,你可以想象一下你背着个登山包去出差的样子,一点不休闲好吗?

出差专用神器 超便携超声波智能洗衣器

  超声波洗衣器Dolfi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你们的洗衣问题有救了,因为Dolfi出现了。Dolfi是一款用于洗衣的便携设备,但不是洗衣机,而是一块外表像肥皂的小东西。Dolfi采用创新的超声波洗衣技术,衣服不用搓不用揉就洗干净了,可谓是懒人的福音。

出差专用神器 超便携超声波智能洗衣器

  超声波洗衣器Dolfi

  如上图所示,将Dolfi装入行李箱并不会造成任何负担,基本不占用任何空间。要使用Dolfi也是极其简单,把衣服放进水里,导入洗衣粉,再把Dolfi扔进去,最后打开设备给其通电,剩下的事就交给Dolfi吧。Dolfi发出的超声波能将衣服污渍去除,洗完后晾干,第二天又是一条穿着干净衣服的好汉。

出差专用神器 超便携超声波智能洗衣器

  超声波洗衣器Dolfi

  听到这么实用的产品推出,你是不是在狂喜?请相信不只是你一个人在期待Dolfi。从官网上看,目前Dolfi还未发布,不过很快就会正式亮相,各位请拭目以待吧。

  向作者提问标签:洗衣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