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盘点:哪些大容量冰箱最受青睐?

2015-02-25 13:11:00来源:万维家电网【原创】 作者:王罗浩
分享到:

这款海尔多门冰箱同样采用了无极变频技术,高效的压缩机可以更加有效地提高使用功效,并且带来更加节能静音的效果。这款博世KMF40S50TI多开门冰箱采用了超大显示屏操控区,根据三个温室的区间划分为:冷藏室、维他保鲜室、冷冻室。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春节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家人团聚的机会,平时很多人都在外地打拼,难得所有家庭成员聚到一起,所以春节成了家庭成员团聚的日子。

  对于多口之家来说,冰箱容量大不仅可以满足储藏食物的需求,还能满足个人的保鲜需求,综合各大电商销售数据来看,大容量冰箱已经成为了众多家庭选购的目标,那么春节期间哪些大容量冰箱关注度最高呢?笔者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一下!

节后盘点:哪些大容量冰箱最受青睐?

  三口之家选购250立升左右的电冰箱就足够了。另外尽量选择“大冷藏,小冷冻”的冰箱,也就是冰箱冷藏室要大一些,冷冻室要小一些型号的冰箱。因为你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冷冻室的利用率实际上是很低的。过去那些冷冻的肉制品已经不多见了,因为现在市场上很容易就能买到新鲜的肉制品。 那什么比例的冰箱算是“大冷藏、小冷冻”呢?专家认为冷冻室的比例占冰箱总容量的25%左右比较合适,也就是说250立升的电冰箱,冷冻室容量在50~60立升左右比较合适。冷冻室过大,除了浪费冰箱储物空间外,也增加了耗电量,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