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后悔 想健康请远离冰箱中的这些食品

2016-05-03 09:14: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美食人人都爱,然而如果不加以控制,很可能给自身的健康带来负面影响。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一定要懂得取舍。下面这些冰箱中的食品就是我们很多人最喜欢的东西,但是,为了我们的健康,我们还是要学会“忍痛割爱”的。

珍爱健康请远离冰箱中的这些食品 你有吗?

酒精饮品

  酒精危害人所共知,长期过量的饮酒,肝脏不得不将酒精分解成脂肪酸,然后堆积在肝脏内,最后导致脂肪肝。如果不得不喝酒,一定要适度。

甜饮料

  比如瓶装茶、果汁饮料、运动饮料和功能饮料等。它们通常没有营养,但是热量却很充足。建议换成白开水、绿茶和红茶,这些饮料没有热量,能让我们保持水分,茶还能帮助产生健康的抗氧化物。

加工肉制品

  包括午餐肉、香肠和火腿等,这些是最不健康的食品,因为这些食品含有大量的钠,有时候还有脂肪以及亚硝酸盐一类的防腐剂。据美国癌症研究学会报告,防腐剂与结肠癌患病危险增加有关。钠含量高的饮食会增加患高血压的危险。

全脂乳制品

  乳制品含有蛋白质、钙、维生素B12和核黄素,但是全脂乳制品也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胆固醇。

酱制品

  黄豆酱、豆瓣酱等酱制品,也都是钠含量极高的食品,也要尽量少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