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看目前市场中最棒的高科技冰箱

2016-05-11 09:39:00来源:腾讯数码作者:
    冰箱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大家电,利用率也非常高,也关系到食材是否新鲜,对健康会产生一些影响。所以,厂商们不断推出集成更新科技的冰箱产品,来满足不同的需求。下面,一起来看看目前市场中最棒的高科技冰箱。

    全能型:Kenmore 72483 Elite四门冰箱
    参考价格:约1.82万元
    Kenmore 72483 Elite四门冰箱拥有非常全面的表现,首先其内部空间达到了近30立方英尺,并且存储空间可以定制,十分灵活。另外,其抽屉可以存储肉食、饮料甚至是葡萄酒,这是因为它拥有四个温度调节区域。冰箱外门还设计了一个制冰机和饮水机,总得来说是一款非常好的全能型冰箱,适合追求高品牌生活的家庭。

    更多储存杂货零食:LG LFXS32726S Mega Capacity三门冰箱
    参考价格:约2.1万元
    LG的这款冰箱特色十足,首先,它采用了法式三门设计,拥有32立方英尺空间,容量非常充足。另外,LG在中间专门设计了一个独立的保鲜抽屉空间,使用隔板进行空间区分,可以盛放相当多的零食、水果、饮料,并内置LED照明灯,非常适合拥有孩子的家庭。
    更节省空间:Frigidaire FGHI2164QF Gallery Flex
    参考价格:约5840元
    如果厨房空间有限,可以考虑Frigidaire的这款冰箱。本质上,它是一款传统的立式冰箱。拥有20.5立方英尺空间,不过内部空间分布合理,包括额外的零食抽屉,也有专门为酸奶、奶酪等食品设计的空间,更适合公寓或是厨房空间不大的用户。

    高性价比:惠而浦WRF560SEYM法式对开门冰箱
    参考价格:约9750元
    这款惠而浦冰箱的价格非常实惠,尤其是在法式对开门冰箱中。虽然缺乏一些高端配置,如制冰机及饮水机,另外19.7立方英尺的冰柜空间也不算巨大,但拥有较为充足的生鲜存储能力。另外,它还提供了折叠式货架及LED照明等流行功能,总得来说性价比不俗。

    更好的灵活性:三星RF23J9011SR四门冰箱
    参考价格:约1.58万元
    三星的这款四门冰箱拥有22.5立方英尺存储空间,同时极为灵活,提供了多种货架排列的可能性,让用户可以将蔬菜、水果、糕点、酱菜等食品分隔摆放,温度也可按空间自定义。稍微不足的是其冷冻空间不足以存放大尺寸冷冻披萨,但总得来说还是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

    出众的设计:KitchenAid KRMF706EBS多门冰箱
    参考价格:约2.3万元
    KitchenAid KRMF706EBS是一款非常漂亮、与众不同的大型冰箱,首先它采用了黑色不锈钢材质,更适合现代风格的家庭。另外,它采用了五门设计,每个空间的内部结构相当抢眼,包括独立温控的腌菜及冷冻空间。

    奢华之选:Sub-Zero BI-42S/S
    参考价格:约6.8万元
    Sub-Zero以生产高端奢华冰箱闻名,这款BI-42S/S自然也拥有极为奢华的设计。首先,43英寸尺寸和24.3立方英尺空间足够大,同时内部拥有两个压缩机,一个用于冰冷藏、一个用于冷冻,以保证更恒定的温控。另外,它还集成了高科技的微生物空气净化系统,能够减少串味现象,同时还采用了真空密封保鲜技术防止空气进入,保证食材新鲜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