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欧洲杯主题定制冰箱在海信上市

2016-05-23 15:54:00来源:人民网作者:

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进入倒计时之际,欧洲杯十大顶级赞助商之一的海信,推出了全球首款欧洲杯主题定制冰箱。5月17日,这一外观绚丽多姿、内在性能出色的特别定制产品在扬州上市。

据了解,海信近年来在全球市场非常重视体育营销,通过赞助澳网、德甲、F1赛事等全球最流行的体育运动聚集更多的人气,提高知名度,扩大国际市场的规模。今年海信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麦当劳等另外九个世界一线品牌一起,成为2016法国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同时也是欧洲杯设立56年来首个中国顶级赞助商。随着海信知名度在欧洲等海外市场的不断提升,大力拉动了出口的激增,其中海信冰冷已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出口第一。

在中国,有着无数为之欢喜为之忧的欧洲杯球迷,他们富有激情与活力,以对目标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感情的专注,凝聚成一个人数众多的消费群体。为了与更多球迷一起畅享欧洲杯的夏季狂欢夜,海信推出了全球首款欧洲杯主题定制冰箱,打破了仍以大规模的标准化生产为主的冰洗行业格局,为市场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个性化主题定制产品。

据悉,该产品是海信针对当下年轻人个性化、时尚化、专属化的需求而专门研发的欧洲杯主题定制款产品。其外观绚丽多姿,五彩缤纷,黄黑、蓝红、纯蓝、纯红等色彩炫彩搭配,与欧洲杯的赛场主题色及欧洲杯主题元素完美融合,让众多球迷爱不释手。

除了外观的主题创新,一向注重用户使用体验的海信冰箱,在产品细节上也做到了极致:内部为全密封的2星级冷冻区,满足用户在客厅生活所需的存储保鲜需求;采用超微孔发泡剂省电技术,整机耗电仅3天1度电,节能又环保;4层饮料搁架、3层食品层架、1个水果抽屉,全面的配合设计能给予用户方便、快捷的存取体验;特制的PVC抗菌防霉门封条,防止门封滋生细菌、霉菌,筑起一道铜墙铁壁般的健康防线。

自今日起,海信全球首款欧洲杯主题冰箱将全面上市,消费者可在海信冰箱各大专柜认购,或者登陆海信冰箱京东、苏宁、天猫等旗舰店购买。有意思的是,在预售阶段一位球迷朋友,就认购了这款冰箱,今天就打算抱回家,成为这款产品的第一位用户,他认为,该产品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主题定制款冰箱,而且是为欧洲杯定制,不但将让球迷为之疯狂,也定会受到普通消费者的欢迎。“我很看好这款冰箱的销路。”他说。

除了欧洲杯定制冰箱,近年来海信在冰洗市场上还为用户创造了海信冰箱倍多分+十字对开门系列、海信旋瀑洗洗衣机、海信医药冷藏箱和医用低温箱等一系列精品。在技术上也在不断升级迭代,推出了海信冰箱DBD净化养鲜技术,使冰箱保湿、除菌、净化一体化;海信洗衣机旋瀑洗技术,去除残留、洗净效果方面,效果显著。实现了对不同用户群体需求的满足和保障。

据权威机构预测,本届欧洲杯预计全球直播观众达66亿,仅中国就有超过12亿人次收看。海信冰箱通过对外观和内在性能的极致追求,为中国球迷精心准备了一份厚礼,帮助他们全心全意投入到这场足球的饕餮盛宴中去。以这款与众不同的欧洲杯主题定制冰箱为标志,海信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冰箱主题定制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