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污式洗衣机告别污水洗衣

2016-06-03 08:59:00来源:西安晚报作者:

  清理过洗衣机内桶的用户都知道,洗衣机一旦使用时间较长,内桶、桶底隐藏的污垢便会令人触目惊心。据了解,现代洗衣机中,40%污垢、病菌来自内外桶夹层,30%污垢、病菌来自波轮底部,30%污垢、病菌来自桶底部。传统洗衣机内外桶联通,内部藏污纳垢,滋生大量病菌,影响到用户的健康。正如tcl家电负责人所言:“洗衣机内部存留污垢的问题,是困扰不少商家未能解决的问题。而这又源于洗衣机内外桶结构及波轮的设计。”面对这一新的问题,不仅用户更加关注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商家也加入到了研发中来。笔者了解到,除了免清洗洗衣机之外,近期将有垫付洗衣机内部结构、创新研发内外桶全封结构、可清洗全钢波轮和全钢桶底,使用户从此告别污水洗衣的困扰。

  “除了内外桶全封技术、内桶无孔设计外,全封桶免污洗衣机采用创新全封桶结构,洗衣时,内桶的水不能进入外桶;高速甩干时,外桶的水不能进入内桶,内外桶之间实现了真正隔离,可清洗全钢波轮及全钢桶底的设计,即拆即洗不易存污。”苏宁卖场相关负责人补充道,“在tcl全封桶免污洗衣机出现以前,也有品牌进行过无孔内桶尝试,但无法实现真正免污。全封桶免污洗衣机中特别研发全封桶水封技术,利用单向阀的工作原理,洗衣时关闭阀门避免水流入到外桶,排水时通过独立管道,无需通过外桶直接排到洗衣机外。说得简单一些,就是杜绝水在内桶与外桶之间流动,从而根治污水洗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