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分区洗衣难题何解?子母机双桶贴心守护

2016-09-22 08:56: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

  都知道创新是行业发展的动力,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家电业亦是如此。然而在严重缺乏原创力的背景下,应该如何去创新,一直以来都是困扰“中国制造”在全球称霸的难题。然而近期亮相IFA展的“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给出了有力的答案,一举斩获《年度技术创新大奖》惊艳全场!

  母婴分区洗衣难题何解?子母机双桶贴心守护

  截至目前,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起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IFA是目前德国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关注度最高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那么,到底是什么优势使得“海尔子母机免清洗”这款产品能够脱颖而出夺得评委们的眼球呢?

  分区洗+免清洗 原创优势技能合璧

  为了解决大人小孩分区洗衣的难题,海尔创造性地推出了一款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从免清洗技术到桶间无水技术再到健康分区洗技术,一机双桶的造型,家人环抱的独特设计理念,既保证了在源头上阻断细菌滋生,又省去了手洗贴身衣物的麻烦,开启健康双洗护模式,成为继海尔免清洗之后的又一开创性新品类。

  母婴分区洗衣难题何解?子母机双桶贴心守护

  洗护程序强大 设计结构贴心

  据了解,除了7.5公斤+2.5公斤的双桶免清洗设计,子母机大小桶还各设有8种和4种专属洗护程序,并针对大人、小孩衣服的清洗需求自由搭配,在智能化终端操控下让大人孩子都可以体验到健康、专业的洗衣体验。更提得一提的是,小桶一侧还贴心设计有35.6L的储物柜,仅凭一台洗衣机就达到了功能上一顶三、空间上三合一的状态,展现出精准掌控用户需求下的原创设计魅力。

  母婴分区洗衣难题何解?子母机双桶贴心守护

  颠覆式原创的根源是基于用户需求的充分交互。作为连续七年获得全球销量第一的世界名牌,海尔的每一次创新都是立志于解决用户的困扰。年初推出的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更是如此,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技术都做到了行业颠覆性创新,解决了用户一直以来的洗衣痛点,此次拿下德国IFA“年度技术创新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