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张图看懂海尔洗衣机为啥能持续第一,且增速是行业近3倍!

2016-11-18 09:03:00来源:上海法治报作者:

最新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第3季度,海尔洗衣机零售额份额占比28.5%,持续稳居行业第一。其中,滚筒洗衣机同比增幅达23.4%,是行业增速的近3倍。

为啥海尔洗衣机这么受用户欢迎?

原来海尔洗衣机在电机、筒径和内筒工艺3大层面完成了对传统技术的颠覆创新。

创新一、取消皮带,直驱电机更安静

由于串激电机和BLDC电机使用的皮带容易老化、磨损、打滑,因此海尔洗衣机创新采用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FPA直驱变频电机,让洗衣机更静音,更平稳。

创新二、体积不变,525mm内筒洗衣更舒展

在传统8kg洗衣机箱体体积不变的前提下,海尔洗衣机实现525mm大筒径内筒,可洗12kg衣物,容量大省空间,同时衣物洗涤更舒展。

创新三、激光焊接内筒焊缝平滑不伤衣

海尔洗衣机换掉容易损伤衣物的扣缝铆接内筒,提升制造工艺,采用激光无缝焊接内筒,让焊缝平滑,不伤衣物,即使机洗玫瑰花也不在话下。

海尔洗衣机这3项创新技术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奔着用户去的,同时也切实改变了用户对洗衣机安静平稳、衣物柔护的认知,实现销量和口碑的叫好又叫座,自然在情理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