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闻:TCL 2014电视销量年跌3.5%

2015-01-13 10:37:00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李乐
分享到:

TCL多媒体公布,受市场整体需求疲弱影响,去年12月份LCD电视机销量按年下跌5.3%至199.96万台。中国市场方面,该集团中国市场12月份LCD电视机销量为133.27万台,创去年单月销量新高,按年增长6.8%,扭转连续数月跌势。

  1、TCL多媒体:去年电视销量按年跌3.5%

  TCL多媒体公布,受市场整体需求疲弱影响,去年12月份LCD电视机销量按年下跌5.3%至199.96万台。全年销量跌3.5%至1,657.38万台,未达1,700万台的目标,其中智能电视机销量为375.5万台,按年增长34.1%。

  中国市场方面,该集团中国市场12月份LCD电视机销量为133.27万台,创去年单月销量新高,按年增长6.8%,扭转连续数月跌势。智能电视机销量按年升29.3%,占该市场12月份LCD电视机销量比重44.2%,维持上升趋势。

  2、传Facebook欲投资小米 因担心谷歌不满而未达成

  1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数位知情人士透露,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与小米CEO雷军商讨过向后者公司注资的计划,但因为担心此举可能引起谷歌的不满,而未能最终达成。据三位知情人士表示,投资合作的讨论发生于小米上月完成11亿美元融资之前。

科技早闻:TCL 2014电视销量年跌3.5%

  一位知情人士称,Facebook试图通过合作的方式进入到中国。该公司与小米的投资谈判最早始于2014年中期。Facebook未能入股小米,一方面是因为该公司服务在中国大陆地区仍被禁止,出于政治压力考虑,雷军没有接受Facebook的投资。而另一方面,小米也与谷歌在系统领域有深层合作,因此与Facebook走得过紧,恐会引起谷歌的不满。

  3、微信开启站外搜索功能

  微信开启站外搜索功能,可直接根据关键字查找公网“相关文章”。

  此前,在微信搜索功能中只能检索好友、聊天记录及公众号内容,此次改动在结果中加入相关微信外公网文章。

  微信作为腾讯公司移动互联网地重要入口,拥有庞大高粘性用户群,自 2012 年开通朋友圈社交功能之后,又陆续上线支付、红包、游戏等功能。微信已屡次助腾讯开拓新疆土,本次开通站外搜索又是一次新的尝试。

  4、阿里否认在韩建阿里巴巴城

  1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微博今日傍晚发布消息称,韩国媒体报道的所谓阿里巴巴在韩国投资57亿建阿里巴巴城一事,纯属猜测,为“假新闻”。路透社引述《东亚日报》称,阿里巴巴集团正在和仁川市方面进行洽谈,该项目总投资为一万亿韩元,相当于9.23亿美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