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厨房带来曼妙音乐 多功能厨房音箱

2015-02-10 08:49: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很多人都会觉得,在厨房做饭的过程有时候耗时很长,因此整个过程十分无聊,如果能有音乐的陪伴就好了。最近,国外一款专为厨房空间设计的迷你小音箱问世,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厨房烹饪时候的使用需要,我们不妨来一起看看。

  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很多人都会觉得,在厨房做饭的过程有时候耗时很长,因此整个过程十分无聊,如果能有音乐的陪伴就好了。但是如果使用手机播放歌曲,不仅不方面,在外放音质方面也不好。最近,国外一款专为厨房空间设计的迷你小音箱问世,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厨房烹饪时候的使用需要,我们不妨来一起看看。

为厨房带来曼妙音乐 多功能厨房音箱

  厨房专用的迷你音箱亮相

  这款音箱仅有普通人的手掌般大小,在音箱背部带有插头,接通电源后即可使用。在连接方面,支持蓝牙无线连接,可以直接将手机中的歌曲发送到音箱中进行播放。在音箱上,带有多个控制按键,可以实现播放、暂停、增减音量等功能。更为人性化的是,还支持语音控制,即使是在烹饪过程中手忙脚乱无法操作,也能轻松控制音箱。

为厨房带来曼妙音乐 多功能厨房音箱

  有黑色和白色可选

为厨房带来曼妙音乐 多功能厨房音箱

  支持按钮和语音控制两种操作方式

为厨房带来曼妙音乐 多功能厨房音箱

  齐全的接口和功能按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无线音箱还支持来电自动切换功能,当有电话打进来的时候,可以自动中断音乐并进行接听,十分方便。此外,这款音箱还带有内置锂电池,即使是在突然停电的情况下,也能继续使用。考虑的非常周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