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带它回家 七款高画质电视推荐

2015-03-05 09:41: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LG 55UB8800最为LG推出的一款精品电视,无论是从外观、面板材质、屏幕分辨率、画面质量、操作系统还是智能操控,都做的十分精致高档。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这款易TV电视拥有极其高贵典雅的外观,配合超清的绚丽画质,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美妙的视觉体验。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按照风俗来说一家人应该聚在一起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但是现在除了吃元宵之外,很多城市里的人们都没有时间和经历跑很远去参加灯会。对于上班族来说,当天还不放假,晚上回家吃一碗热汤圆,看看元宵晚会才是最惬意的。

元宵节带它回家 七款高画质电视推荐

  我们不愿或者没时间去看灯会,但是我们每年会花大量的时间看我们家里的电视。与其在外折腾倒不如为家里挑选一台画质出色的电视,它能够陪你很多年,带给你清晰亮丽的画面。无论外面天气如何,家中的电视都会为你守护屏幕中这一方晴朗的天空。

元宵节带它回家 七款高画质电视推荐

  电视的画质有几个主要的考量指标,清晰度、色彩、对比度、流畅度等方面都是用户所必须要参考的。然而电视画面给人的最直观的第一印象还是画面的色彩和清晰度,我们在选购电视的时候也应该更加注意这两点。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画质优异的液晶电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