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家博会:抢曝海尔阿里Ⅱ代电视四大看点

2015-03-11 11:22:00来源:新浪家居 作者:
分享到:

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海尔与阿里巴巴联手推出的海尔阿里Ⅱ代电视也抢先曝光。 家联网就是利用互联网把不同家庭联系到一起进行交互的技术,海尔阿里Ⅱ代电视的DCO双音频技术就是家联网的基础技术之一。

   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海尔与阿里巴巴联手推出的海尔阿里Ⅱ代电视也抢先曝光。记者亲身体验了海尔阿里Ⅱ代电视的优势功能。

   看点一:全球首创64G智慧大存储,在家轻松看4K

   4K电视发展了2年,但用户如果想在家看4K内容,要么懂技术会下载,要么舍得花钱买专业设备,99%的消费者都做不了。海尔阿里Ⅱ代电视独家采用64G 智慧大存储技术,专为用户在家看4K节目设计,阿里巴巴整合全球优质的4K影视资源推送到电视上,一键存储,智能获取。

   记者在现场体验了一下:只要语音喊“我要看环太平洋”,就可以轻松看4K电影,体验甚至超越电影院效果,而且不用上网找种子,不用购买昂贵的设备,不用进行繁琐的操作,用户回家马上就能轻松看4K,老人小孩都会用。

   看点二:软硬件智慧双升级,产品不过时

   智能时代随着技术变革进程加快,电视、手机等设备更新换代周期缩短、过时常态化,一部智能手机基本两年就过时了,苹果的IOS8操作系统在iphone4 上便运行不了。这种频繁的升级换代增加了用户的升级成本。海尔阿里Ⅱ代电视采用86PIN智慧标准化接口,升级时只需要更换一个模块,电视立马就变成最先 进的了,像插拔插座一样简单便捷。技术狂小林现场算了一笔账,按每两年换一台新电视,6-8年就是18000元,而更换两次模块最多只要400元甚至可能 不花钱,节省的成本至少在65%以上。

   模块化电视不是新鲜事物,2014年海尔和其他电视企业推出类似的产品,但是规模较小,海尔阿里Ⅱ代电视首次将个性定制的模块化电视大规模量产,是工业4.0时代全球唯一一款可实现软硬件全路径智慧双升级的模块化电视。

   看点三:多任务运行,边使用边分享

   在家博会海尔电视展区,记者发现一台正播放动画片的电视吸引了几位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而旁边一位头戴耳麦的老人也正闭目倾听非常投入,高兴处甚至打起了拍子,这便是海尔家联网带给用户的美好生活享受。

   家联网就是利用互联网把不同家庭联系到一起进行交互的技术,海尔阿里Ⅱ代电视的DCO双音频技术就是家联网的基础技术之一。海尔阿里Ⅱ代电视采用DCO双 音频技术,可支持看节目和听音乐同时进行,是全球第一款可以同时发出两种声音的电视,后期两个家庭的用户可以边看球赛边聊天,或者在云端K歌房一起唱卡拉 OK,超前体验家联网炫酷科技所带来了智慧生活。此外海尔阿里Ⅱ代电视还有无线6.1技术,电视可以同时接驳音响、耳机、遥控器等6个无线设备,同步进行 多项技术处理。

   看点四:6888元智慧免费生态圈,享四重最佳体验

   海尔阿里Ⅱ代电视给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总价值6888的免费资源,其中包含上百部蓝光电影及4K私人定制影院、价值1440元的巧虎教育,阿里独家买断的 1200部4K教育资源等,正是基于无线6.1技术,海量的互联网内容可以语音操控一键获取。此之,V购物广场今年继续享受买5000补贴2000的优惠 政策,就像当年的快的打车一样,企业补钱培养用户的购物习惯,今年计划补贴超过20个亿。这些免费的生态圈将带给用户最佳视频、最佳娱乐、最佳购物、最佳 教育体验。

   张女士的宝宝4岁了,宝宝喜欢看巧虎动画片,但网上没有片源,不得已张女士订购了巧虎版权,影视公司定期给她寄碟片,这些碟片保管不易还容易损坏。自从有 了海尔阿里电视,打开电视就可以看巧虎,而且语音搜索宝宝自己就能操作。在张女士的介绍下,幼儿园里好几个孩子的妈妈买了海尔阿里电视。

   看了以上介绍有没有感到心动?除了以上功能看点,海尔阿里Ⅱ代电视支持用户对尺寸、屏体、颜色等各方面进行私人定制。据了解,这一新品将于3月底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