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儿童剧盛宴明开幕 首演《灰姑娘·水晶鞋》

2015-07-11 10: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儿童戏剧节分会场·济南第七届亲子剧节”7月12日即将开幕,据了解,本届亲子剧节由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山东世博演艺有限公司、历山剧院联合承办,属于泉城孩子们的演出盛事即将启航。

  据悉,本届亲子剧节从7月12日持续到8月23日,历时43天,共有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济南儿童艺术剧院、罗马尼亚坦达尼卡剧院、瑞典易剧场、韩国剧团等在内的6大演出团体,届时将为济南观众呈现11部作品、22场次的精彩演出。

  据介绍,延续以往“济南亲子剧节”的优良传统,本届亲子剧节国内精品外佳作汇聚一堂,异彩纷呈。开幕式首演剧目是济南儿童艺术剧院的第十部原创童话剧《灰姑娘丨水晶鞋》,之后还将上演《三个和尚》经典童话剧,也有深受小朋友与家长喜爱的美国原版引进《加菲猫的生日派对》,更有来自罗马尼亚、瑞典、韩国的《不莱梅的音乐家》、《小丑的烦恼》、《恐龙妈妈》等,除此之外,中国儿艺也将为泉城观众带来新型演出独角戏《木又寸》。泉城的宝贝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国内外顶级儿童剧演出,也将度过一个欢乐而充实的暑假。目前,所有剧目现已开票,各场次各价位均在火热售票中。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