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经典舞台剧《开心晚宴》爆笑来袭

2015-08-24 08: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3日上午十点,由世博演艺、济南市话剧院联合出品,子午戏剧团队制作的经典笑剧《开心晚宴》在济南nuzar酒吧举办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该剧组主创团队的首次亮相,现场除了众多媒体朋友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十余位戏剧爱好者参加。当天,演员们以独特的开场秀现身,现场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为现场的观众准备了“开心大礼包”,发布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开心晚宴》改编自法国喜剧作家马克·卡莫莱提的经典之作《疯狂晚宴》。讲述了事业有成的大宇和知性美丽的琳琳面对到来的中年危机,他们各自心怀鬼胎:大宇打算趁老婆琳琳去丈母娘家的时间宴请第三者--苏希,为了掩人耳目找来了大学好友老罗,而老罗却是琳琳的情人,琳琳知道自己的情人来家做客便撒谎不去妈妈家。大宇请来的厨娘和模特情人的名字却只有一字之差,让老罗误以为厨娘就是大宇的情人,本想化解这场尴尬的气氛,可却因为"第四者"的加入而变得越来越复杂,撒的谎也越来越多。

  发布会现场,制作人汪洋昊冉代表主创团队介绍道,经过本次青年团队的演绎后,《开心晚宴》将集经典、时尚、爆笑多元素为一体,而剧中经过爆笑演绎的偷情、多角恋情也将在笑声中引发观众的深思。荒诞的夫妻故事和爆笑的演绎方式将带给观众“开心晚宴”式的独特体验。

  出品方世博演艺总经理吕彬谈到:“时下观看舞台剧已然成为现代都市人时尚的休闲娱乐生活方式之一。《开心晚宴》作为开心系列舞台剧的首部,我们将围绕‘开心晚宴·玩转泉城’举办一系列活动,将观剧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结合到一起,将其打造为‘好看、好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系列活动。世博演艺后续也将陆续出品一系列的剧目,给观众呈现更多的经典舞台剧作品,引领都市最in的休闲文化。”

  据悉,这部“两千句台词有一千句在撒谎”的百老汇经典笑剧《开心晚宴》山东首轮演出将于9月11日—10月18日期间在济南都市实验剧场开演。喜欢该剧的观众可直接在世博演艺微信服务号“看演出”(SD-show)上在线选座或登录济南演出票务网了解更多演出详情。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