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平板电脑 争夺商务市场份额

2014-07-11 09:02:00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段郴群
分享到:

昨日,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最新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将于7月中旬在中国市场开售,共有四款机型。据悉,该平板电脑除了能满足娱乐需求之外,加上专用的蓝牙键盘满足商务需求。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昨日,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最新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将于7月中旬在中国市场开售,共有四款机型。

  据悉,该平板电脑除了能满足娱乐需求之外,加上专用的蓝牙键盘满足商务需求。

  业内表示,三星GALAXY Tab S的正式推出将使得目前中国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业辉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