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马配好鞍 滤巨人D200车载净化器首评

2014-12-29 09:53: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滤巨人D200拥有四层过滤技术,能够99%高效净化空气中如细菌、灰尘、甲醛等有害物质。滤巨人D200车载净化器噪音    总结:低速47.8分贝的噪音仅比环境噪音高出约一分贝,静音效果相当出色。

  在家时打开空气净化器,出门在外时戴上口罩,但是在车里呢?很多朋友恰恰忽略了车内空气质量这一问题。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经验,车内常能闻到一股异味,其实这股所谓的“异味”正是车内污染物最为直接的体现。

TOP副本

  据国家权威机构日前公布的一份国产新车车内空气质量检测结果显示:在接受检测的20个品牌、50款上市3个月的国产新车中,仅有9款轿车车内5项有害元素的含量符合检测指标达到合格标准,不合格率高达八成多。

  在多达1175辆的被检车辆中,仅仅只有52辆全部达标,其中多数车辆的有害物质甲醛、苯和甲苯及TVOC醛类挥发物、VOCs(总挥发性有机物)成分超标比例都十分惊人。

  车内污染物源自何处?

新车

  车内污染的危害在哪?

污染物解释

  为了解决车内污染问题,很多朋友想出了不少办法:通风、香水、空气清新剂、活性碳、紫外线等等。而其中最为行之有效的莫过于使用车载空气净化器。然而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品牌多,品类也不少,哪款更有效则成为很多朋友共同关心的一个问题。

  车载空气净化器要设计精致小巧、使用方便;要有良好的人机互动体验及丰富的功能;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它的净化技术必须全面、有效,而滤巨人推出的D200车载空气净化器能够一一满足这一切看似苛刻的要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