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能家居走进生活 有WIFI功能家电大搜罗

2015-06-24 14:40: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陈冉

  前言:

  二十年前,你想不到插网线的电脑还能连接WIFI;十年前,你很难想象家中的电视、冰箱、微波炉会具有WIFI功能,到了现在,WIFI已经无处不在!商场、学校、家庭中,世界各地都有WIFI,随着网络化快速推进,人们对于网络就更加依赖。然而快速发展。问题也随之而来,信号不好,网速不快,是国内网络化快速发展的最大瓶颈。

  前不久,李克强总理一声号令,让三大网络运营商紧绷起来。让网速更快,让网费更便宜,最终目标让网民得到实惠。总理说话就是好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联通、电信、移动的网费相应调整,网速也快了两倍。随着网速的提高,几年前梦想中构建的“智能家居”理念也可以得以实现。

让智能家居走进生活 有WIFI功能家电大搜罗

  智能家居是什么?首先你要有网!其次网速够快,最后你还要有N多智能家电,这其中关键要具备WIFI功能连接。今天,我们先不谈如何构建智能家居环境,我们先来看看哪些家电产品具备WIFI功能,可以无线操控,让智能生活变得如此简单。

让智能家居走进生活 有WIFI功能家电大搜罗

  某品牌运营商资费标准(100M网速够快了!)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