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榜冠军 海尔除甲醛空调重装出击

2015-08-31 11:57:00来源:万维家电网【原创】作者:孙姗姗

  时下,选购家电,考虑的不单单是产品本身的性能,其被赋予的更多使用功能,成为消费者的重要购机参考因素。例如空调的远程遥控,或者是空调特有的除甲醛特点,都深得用户喜爱。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表现出众的海尔(Haier) KFR-35GW/10CJC22A 1.5匹P物联网除甲醛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海尔(Haier) KFR-35GW/10CJC22A 1.5匹P物联网除甲醛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采用第四代宽带无氟变频新技术,让空调宽频率运行,可省电60.5%,并且极速制冷制暖;并且空调运行宽温度,可适应更广的地域使用需求,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可靠。

热销榜冠军 海尔除甲醛空调重装出击

  海尔(Haier) KFR-35GW/10CJC22A 1.5匹P物联网除甲醛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可在人体睡眠时,根据人体温度自动调节温度模式,灵敏感知你舒适感的细微变化。其智能记忆停电前的工作状态,通电之后可自动恢复设定模式,省去用户重新设置的繁琐过程。

热销榜冠军 海尔除甲醛空调重装出击

  海尔(Haier) KFR-35GW/10CJC22A 1.5匹P物联网除甲醛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的智能一键通,只需轻轻一按,空调自动调节空调运行状态,创造舒适室内环境。同时,空调蒸发器用量实足,纯铜U管和管组,极大的提升了空调在工作运行时的换热效率。

热销榜冠军 海尔除甲醛空调重装出击

热销榜冠军 海尔除甲醛空调重装出击

  编辑点评:海尔(Haier) KFR-35GW/10CJC22A 1.5匹P物联网除甲醛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是一款性能出众,并且搭载多重卖点的主流机型,其目前的售价,仅为3899元,近期准备选购空调,选购一款智能又健康空调的小伙伴,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