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曝一加手机充电爆炸 真是惨

2015-08-31 12:01:00来源:驱动之家作者:

  如今,国内不少手机厂商开始进驻海外,销量也不错。不过但凡是产品,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下面是国外一位一加机友在Facebook上分享的经历。

  这位名叫AnkurDugar称,自己的一加手机(一代)在本周遭遇了不幸。他写道,和往常一样,自己在睡前将手机插上充电并放在床边,这时是凌晨2点。到了早上9点左右的时候,他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看到手机竟然起火了。

  Dugar立即将手机从床上甩开,万幸的是,他醒得还算及时,并没有酿成其他危险后果,比如大火。

  再来看看这部一加手机本体,真的是有点惨不忍睹。手机前置玻璃面板翘起并留下黄色烧痕,背面电池仓、边框已经变型。

  从Dugar同时给出的手机包装盒可以看到,这部一加一代(黑色,64GB)11月出厂,印度进口。

  目前,Ankur正就此事与一加海外客服进行磋商。就Facebook和图片来看,电池应该是主因,但也不能排除手机质量本身之外如私自拆机、非原装充电线(器)这些诱因。

  另外在这里提醒下各位机油,手机放床边彻夜充电这样的行为还是要尽量避免。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