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搞定一切 居家技术宅最爱卡萨帝洗衣机

2015-08-31 12:02:00来源:慧聪网作者:小慧

  慧聪家电网:日前,卡萨帝推出了一款净水云裳滚筒洗衣机。在工艺锻造方面,采用厚度为跑车外钢板两倍的1.5mm优质钢板,打造一体成型的钢骨机身,极致平稳静音;在人性化设计方面,1.2米的贴心身高比,不用弯腰就能轻松拿取衣物,洗衣更护腰;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技创新方面,行业首创云裳生态洗护系统,在洗衣护衣的过程中,还能净水除菌,颠覆传统洗衣体验的同时,让用户享受更加健康洁净的品质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具有的物联网模块,用户可以通过微信、APP等方式来操控洗衣机,这样就可以外出和洗衣两不误了。

  为了测试这款卡萨帝净水云裳滚筒洗衣机XQGH100-HBF1427UF的物联网功能,慧聪家电网征集到一位网友——崔技术来共同体验。

  技术宅,是一群神一样的存在。在网络小白的眼中,技术宅是无所不能的。把手机小游戏冰雪奇缘变成无限生命?“只需要改掉一个小程序。”

  电脑上不了网?“这个要运行一个程序,然后&……%¥%#@”

  雨伞坏了?“你这个只需要把里边的零件拧一下。”

  手机贴膜翘边了?“这个简单,回头我给你帖一张”

  手表坏了?“等我把工具拿来给你调一下。”

  技术宅是神一样的存在有木有!!技术宅拯救世界!

  体验者:居家技术宅 崔技术

卡萨帝

  崔技术是一位典型的技术宅,手机里尽是些新奇玩意,永远让一些只会淘宝和美图秀秀的妹纸们大呼,“原来可以这样!”

卡萨帝

  技术宅自从成家当了爸爸,就变成了“居家技术宅”:买电?手机搞定!订餐?手机搞定!家里的路由器?手机搞定!洗衣机?也要手机搞定!生活,本来就该这样!

  【慧聪资讯手机客户端下载】

  针对崔技术最关注的卡萨帝净水云裳滚筒洗衣机XQGH100-HBF1427UF物联网功能,与小编共同研究之后发现,so easy!

  第一部:下载APP,或者关注海尔智能洗衣机微信公众账号。

卡萨帝

  第二部:连接洗衣机:轻触页面中的

卡萨帝

  ,开启物联网。

卡萨帝

  第三部:通过连接无线WIFI成功后,可以直接用手机APP操控洗衣机

卡萨帝

  小编与崔技术现场用安卓手机按照上边的步骤,下载海尔智能洗衣机APP,并成功连接洗衣机。整个过程很简捷,在网络流畅的的情况下,只需要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搞定,

  【慧聪资讯手机客户端下载】

点击观看手机连接洗衣机视频

  点击观看手机连接洗衣机视频

  手机连接卡萨帝净水云裳滚筒洗衣机XQGH100-HBF1427UF成功后,接下来我们将体验用手机APP操控的方式来洗衣服。

  进入手机APP界面之后,就进入了洗涤模式选择页面,我们可以看到非常简洁,可以直接根据衣物的不同材质和不同需求来选择适合的程序。小编选择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棉麻洗。

卡萨帝

  【慧聪资讯手机客户端下载】

  由于崔技术是一位居家技术宅,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为了模拟日常家庭常有的污渍,小编将一件纯棉白色半袖分别涂抹上醋、香油、红酒、酱油、番茄酱、果汁,连同四条白毛巾一起放进洗衣机,选择棉麻洗程序。

卡萨帝

  洗衣机启动后,首先进入称重程序。在称重结束后,就开始正式进入洗涤程序了。完整的棉麻洗程序需要68分钟。

卡萨帝

卡萨帝

  洗衣过程中,界面中显示已选择的洗涤程序、洗涤状态和倒计时洗涤时间,当然,洗涤过程中可以随时暂停洗衣。我们可以看到。如果选择用手机APP对卡萨帝净水云裳滚筒洗衣机XQGH100-HBF1427UF进行操控的话,洗衣机本身的操作界面就不能使用了,而是显示与手机操控界面相同的内容。

  【慧聪资讯手机客户端下载】

卡萨帝

卡萨帝

  在洗涤过程完成后,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界面显示是否继续其他程序,可以选择“智能烘干”和“抖散”。如果不需要烘干和抖散的情况下,整个洗涤过程就正式结束了。

卡萨帝

  居家技术宅崔技术评价:卡萨帝净水云裳滚筒衣机XQGH100-HBF1427UF的物联网功能非常好用,且操作简单,基本上是“傻瓜式操作”,即使是网络“小白”也非常容易上手。洗涤完成后的烘干和抖散功能设计很人性化,无需再次进入其他界面选择程序,这一点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真的很贴心。另外,居家技术宅还突发奇想,改天看看能不能把卡萨帝净水云裳滚筒洗衣机XQGH100-HBF1427UF的手机APP操控页面改成我爱的变形金刚主题。

  居家技术宅推荐指数:☆☆☆☆☆

  技术宅夫人:电买好了?衣服洗好了?赶紧晾到阳台去啊!

  尾声:

  究竟技术宅夫人有没有决定购买这台洗衣机呢?答对问题即可知晓答案,好了,问题来了:

  请问!学习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下期预告:

  清风圣雪是一位公司白领,爱生活、爱旅游、爱摄影,爱美食,同时还是具有环保精神的小青年。每次出去旅游,都与驴友们自带垃圾袋。下期,她将与小编共同体验卡萨帝净水云裳滚筒洗衣机XQGH100-HBF1427UF的净水洗功能。

  这位环保时尚女青年,是否会被卡萨帝净水云裳滚筒洗衣机XQGH100-HBF1427UF“惊”到呢?近期答案就会揭晓!

  【慧聪资讯手机客户端下载】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