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子云裳青岛首销 1台/分钟

2015-08-31 12:02:00来源:慧聪网作者:

  6月6日,“云裳中国第二季”洗护相对论探知之旅暨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全球首发仪式在青岛举行。在首发仪式的现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凭借一机双筒的行业首创和分区洗护头等舱的概念,以1分钟卖1台的速度刷爆了行业高端产品销售纪录,反映了这款革命性的产品对用户痛点的创新与满足。

  打造行业高端洗护标杆

  据了解,混合洗衣不健康、衣物磨损严重等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用户洗衣过程中的痛点。在首发仪式现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产品创客在现场的分享中提到,通过与用户交互他们发现两种情况:一种是为了孩子健康,很多家庭会购置两台洗衣机把大人小孩儿衣物分开洗;另一种是因为面料、颜色等不一样,也必须分两次甚至多次洗涤衣服,也有不少家庭为此置办了两台洗衣机。为满足用户上述两种分区洗的需求,卡萨帝整合外部资源在100多套方案中甄选出“一机双筒”解决方案。

  “一台洗衣机有两个筒,以前从来没见过,现在衣物可以分开洗就放心多了。”在首发仪式现场,众多观众体验了这款“外貌”和“智慧”并存的神奇洗衣机。据了解,卡萨帝洗衣机整合了遍布欧、美、澳、亚四大洲的五大研发中心承接,创新研发从内部拓展至整个产业生态圈。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研发人员表示,该款产品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分类洗涤的需求。在外观上,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拥有独特的一体上下筒结构,显得大方而高贵。在功能上,其具有双模云裳洗护系统,上层具有12种专业洗涤模式,为宝宝衣物、丝绸衣物提供专属洗护,下层18种程序则应对大件衣物的洗护。同时,该款洗衣机应用的双子星智平衡系统,为用户打造了静音体验。

  探索再起航创新不止

  卡萨帝对洗衣机的创新基于用户需求,人们对高端衣物的喜爱促使它更进一步深入探索衣物特性。因此,卡萨帝开始了对高端面料的探访之旅。由卡萨帝制作的纪录片《云裳中国》第一季细致地讲述了夏布的制作工艺和特性,已经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对此卡萨帝洗涤专家、面料专家曾博士表示,“通过了解这些特点,才能制作一个效果良好的洗护方案”。

  据了解,云裳中国将带领观众领略更多的高端面料,第二季将继续第一季的探寻脚步,探寻传统、高端的纺织工艺,折射出行业专家透过现代科技,为用户不断提出更佳的洗涤解决方案的追求。可以说,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在为高端衣物带来精细洗护的同时,也为人们的生活融入了一份充满文化、格调的气息。

  在首发仪式上,苏宁青岛地区总经理夏建双指出,卡萨帝双子云裳在苏宁渠道仅通过一张海报已经接受预定超300台,1万多元的洗衣机能有这样的市场成绩是极其罕见的。面对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如此贴心的洗护体验,不少现场观众当即就提出了购买需求,仅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成交超100台,相当于1台/分钟。从市场表现上可见,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功能特性和体验契合了用户对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这也是对整个行业创转型升级路径的成功探索。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