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薄月:卡萨帝双子果然能洗高档衣服

2015-08-31 12:02:00来源:慧聪网作者:

  “机洗后几乎跟新的一样,卡萨帝双子果然能洗高档衣物……”,6月6日青岛万象城,云裳中国第二季,洗护相对轮探知之旅暨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全球首发仪式上,90后时尚设计师薄月向众人展示了一条此前试验经双子机洗后仍完好的真丝连衣裙,获得在场人士的阵阵掌声。

  作为获誉“最强大的90后设计师”,薄月对各种时装面料洗涤需要的“特殊待遇”了如指掌,并提出了“每件衣服都是一件艺术品,应该拥有专属洗护模式”的建议。她举例:丝绸高贵、棉麻天然,但能够洗净棉麻衣物的洗涤剂却会破坏含有动物蛋白质的丝绸,二者绝不能一起洗涤;再如羊毛和棉麻各自洗净所需的洗涤时间和力度也均有差异,二者一起洗涤,会给羊毛衣物造成损伤……

  “高端衣物的洗护,不能只追求洁净度,更要注意损衣率”,经亲自前往卡萨帝用户体验中心的实验室验证,薄月发现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对高端衣服的磨损率仅为0.02%,“卡萨帝双子的洗涤效果perfect”。而归根结底,双子洗衣机上下双筒的12+18种分类洗涤程序是关键,能够针对羊毛、真丝、纯棉、棉麻等400余种高端衣物的不同纤维构成特点,自动检测衣物材质并匹配相应程序,针对每一类衣服自动调整转速、水温、洗涤时间等,做到了对每一种布料的最佳呵护。

  “2015年时尚流行趋势,亮色系仍然占据前列”,薄月最后表示,除了衣料的专门洗护,不同颜色的分洗避免串色也是洗衣时面临的现实问题,卡萨帝双子洗衣机不仅能够为不同衣料进行专属的洗护,上下分区洗的模式也紧贴用户痛点,是高档衣料机洗的上佳的解决方案,应将成为未来主流。

  人物简介:

  薄月,1993年出生,国内知名设计师,《明星衣橱》设计顾问。

  是混迹时尚圈数余年的资深人士。最早服务于PLITZS NEW YORK FASHION WEEK CHINA,在此期间身兼要职并同时担任Creative Director和Planner两项重要职位。

  曾多次获得权威机构表彰及颁发荣誉:

  2014年被时尚媒体YOKA评为最具潜力发展设计师。

  2014年策划的PLITZS NEW TOEK FASHION WEEK CHINA 被媒体评为年度最佳时尚产业机构,并在纽约、夏洛特、北京等地举办大型时装周项目。

  2015年与VOUGE首次合作并接受专访,被VOUGE评为“最强大的90后设计师”。

  2015年参加由YOKA时尚和天猫联合举办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原创大赛项目。

  2015年首次与明星衣橱合作,并被官方推荐参加《明星衣橱》综艺节目,且其《LightElves》系列作品被作为首推进行各种展示。

  2015年3月,正式与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国际超模公司T-MODEL携手合作,共同开展国际高端时装周项目,届时会与SMION GAO、Lawrence Xu、ANNAKIKI、RICOSTU、GROUND-ZERO等六位知名设计师,以及国内多个一线艺人进行合作。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