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门道”做到极致 只有卡萨帝双子云裳

2015-08-31 12:05:00来源:慧聪网作者:小慧

  近年来国内洗衣机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高端产品型号不断增加,高端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只有将满足用户需求做到极致才能在高端市场拔得头筹。日前获得无数赞誉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公布了门体模块的测试环节,不仅体现了其对工艺和品质的极致追求,更重要的是,高端制造业可以从中得到启示,获得真正走进用户、与用户交互的“门道”。

  你所知道的卡萨帝双子云裳

  在2015年上海家博会上,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一经亮相就艳惊四座,其全球首创“一机双筒”的设计,两个滚筒上下排列,上筒4公斤下筒8公斤,上下筒拥有独立电机,可单筒洗,也可双筒同时洗。智能分水系统真正做到上下双筒完全隔离,享受彻底的纯净健康。

  正是因为开辟了分区洗护模式,加上轻奢华高端大气的时尚外观,卡萨帝双子云裳被誉为“全世界首台分筒洗洗衣机——分区洗护头等舱”,让很多高端消费者“一见倾心”。

  卡萨帝双子云裳的设计和理念也得到了业界的肯定和赞赏。2014年“全球洗衣机高端洗护引领产品奖”、“IF2014年度产品设计大奖”以及2015年由世界影响力组织颁发的“领袖式创新大奖”被卡萨帝收入囊中。2015电博会上,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凭借全球首创的一机双筒的洗护系统获得“Leader创新奖”的工业设计奖,引起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

  你不知道的卡萨帝双子云裳

卡萨帝

  以上这些只是用户看到的卡萨帝双子云裳,在看不见的测试环节,卡萨帝双子云裳更是以追求极致的精神和几近严苛的检测态度,为用户带来0瑕疵的洗涤体验。

  卡萨帝一贯坚持与用户进行互动,固执地坚持产品必须满足用户需求,将源于用户生活的灵感运用于实践,并得到用户的认可才是真正的好产品。日前公布了双子云裳洗衣机8大模块中的门体模块,其中蕴含了1000+1双手的测试过程。1000名用户的双手+1个机械手臂5000次的严苛测试,颠覆了洗衣机制造产业“关起门”做产品的传统观念。

  仅在1个门体的测试上,卡萨帝就遍邀全球用户进行了上万次真实体验,不同年龄层、不同职业、不同国籍的1000名用户参与到体验活动中,感受开关门的力感、声音、触感等。检测结果显示,卡萨帝双子云裳全票通过各类用户人群的体验测试。在测试中,用户平均开关门100次,每次间隔不小于1分钟,共计10万次。而为了有更贴近使用环境的真实体验,每位参与检测的用户至少需弯腰开关50次、蹲立开关50次,通过模拟真实开关门频率(1分钟一次),全情景体验门体开关过程。

  在体验活动中,有几个有趣的细节:德国绅士,也是为医学家,对其45°开关角度赞不绝口;古稀老人在多次开关门之后对于声音和手感赞许有加;棱花视窗带来的璀璨光芒给小女孩带来亲手开启梦幻乐园的惊喜。

  机械手臂的测试环节普通用户看不到,但却更严苛。卡萨帝双子云裳的门体需要在内筒真实运转的情况下,历经全天24小时共计5000个周期、平均3.4次/分钟的开关门测试。检测还模拟高温、极寒、高压等环境,让卡萨帝双子云裳拥有更稳定的性能和1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

  在门体模块之后,卡萨帝将继续进行8大模块之旅,用为用户而生的每一个细节来记录每位用户的动情时刻,让用户切身感受“看不见的卡萨帝双子云裳”为洗涤体验带来的惊喜和感动。

  此“门道”与彼“门道”

  一位参与体验的用户表示,“以往我们只能通过卖场销售人员的介绍来了解家电产品的性能和工艺,今天能亲手参与到卡萨帝双子云裳的测试环节中来,让我对它的了解更深入,也更具体和生动。虽然连续开关门好多次,但是声音和使用感都是一样的舒适。”

  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理念,用高端的产品品质和追求极致的制造精神,为用户带来完美的使用体验,是卡萨帝独有的“品格”。一位多年从事营销行业工作的人士分析,让用户参与到检测测试环节中来,提升用户的参与感,这是家电测产品测试环节的创新。从“关门做检测”到“开门共参与”,正是互联网时代企业与用户新关系发展的需要,也正是让用户从参与的过程中深入了解产品和品牌,从而更深刻地理解品牌内涵,认同品牌理念。这种新时代的制造精神,也正为高端洗衣机市场发展开拓了一个新的理念和思路,引领高端制造业的发展趋势。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