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注高端衣物 卡萨帝云裳洗衣机

2015-08-31 12:05: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王罗浩

  在刚刚结束的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卡萨帝推出了云裳系列洗衣机——复式滚筒与即将上市的欧式滚筒,针对用户洗衣更要护衣的新需求,从专注洗涤到专注衣物,全面搭载独创的云裳洗护系统,给用户带来了超柔洗、静音洗与智能洗的完美洗护体验。

  云裳系列洗衣机,主打高端衣物的完美洗护。其独创的云裳洗护系统,通过数年来对用户数据的交互研究,创造性地将24万种洗涤模式组合成18种最佳洗护程序,并辅以时间洗、特渍洗、超柔洗三大专属洗护,既能针对用户不同时间需求,智能匹配洗涤数据,也可以针对多种顽渍进行专属洗涤,还能给予高档衣物,如丝绸、羊毛等,超乎想象的轻柔呵护,使衣物洗护在洁净与柔护之间获得完美的平衡。

  此外,云裳滚筒系列也是行业内唯一能够自动检测水质的洗衣机,其智能投放系统,可根据水质的软硬度,衣物的材质及脏污程度等,自动调整洗涤剂的投放量,给用户带来更加轻松精准的洗衣体验。其全球首创并通过国家科技鉴定的S-e陀飞轮平衡技术,通过在洗衣机内筒底部添加钢珠 液体的平衡结构,可通过自动反向调整,实现洗衣机的平衡与稳定,将洗衣噪音值降到最低,从而可享受洗衣过程的宁静时光。

  云裳欧式滚筒洗衣机,新增智能WiFi功能,除了能通过手机app还可通过微信对洗衣机进行远程控制,让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实时了解洗衣动态,洗涤结束后,洗衣机还可自动发送信息提醒,选择烘干、抖散等功能,让衣物得到更及时的护理。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