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首销 卡萨帝云裳为闺蜜定制“分区洗护”

2015-08-31 12:05: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李子美

  高端衣物洗护难正成为越来越多时尚人士的生活痛点。8月28日,以塑造“格调生活”著称的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在徐州举办旗下的双子云裳洗衣机首销仪式,并以其8大模块中的全新内外筒模块为一对美女闺蜜定制“分区洗护”解决方案,因0磨损、0变形的完美洗涤效果赢得闺蜜认可,为高端生活带去完美品质。

  据悉,内外筒模块之分区洗护是卡萨帝为解决全球1000万人士生活烦恼而发明的全新洗涤模式。在此前,曾有一位意大利籍用户Adam为爱女健康选择这一性能,以保障女儿穿衣的99%无菌健康。而对徐州的好闺蜜小西与安安来说,分区洗护对真丝、羊毛等娇贵衣物从细节上的呵护更能打动人心。

  “以后洗衣服不用总是去干洗店了,这是我俩今天最大的收获”,小西称,俩人的穿衣风格十分默契,偏爱舒适美观的真丝、棉麻衣物,冬季则喜爱保暖性好的纯毛织品。“但是这些衣服洗起来很麻烦,就连送干洗店也有几次被洗残”,因此shopping至此看到传闻已久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时,不禁为其吸引。

徐州首销 卡萨帝云裳为闺蜜定制“分区洗护”

  据悉,卡萨帝双子云裳有专为400余种娇贵衣料设置的12+18种程序,并通过上下双筒的隔离空间提供“分区洗护头等舱”。传统上只能手洗或干洗的娇贵布料,在该洗衣机中可享受定制化洗涤时间、水温、转速、力度等,因此在真实实验中,其对羊毛、真丝等的洗护磨损率仅为0.02%,成为全球首台可洗高端衣料的洗衣机。

  事实上,因传统洗衣机在洗涤过程中仅以数种洗涤程序“以一概全”的做法越来越不能满足高端衣物的精致化洗涤需求,因此现场看中卡萨帝双子云裳“完美分区洗护”而下订单者不在少数,甚至有知名设计师、时尚杂志主编等将其作为“洗护总管”。

  创意源于生活。作为全球首台可洗高端衣物的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留心用户点滴烦恼,以细致入微的呵护为人们呈现完美生活体验,置身卡萨帝云裳洗衣机的温暖氛围之中,享受其营造的精致生活,正成为青岛、上海、南京、徐州等多地用户的生活基调。

  作为一个年轻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以全球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仅仅8年却颠覆了全球行业的百年难题。以卡萨帝云珍冰箱为例,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突破了传统冰箱保鲜方式,终结了行业百年保鲜难题。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的双子星平衡系统突破了传统洗衣模式,解决了洗衣机行业分区洗护难题。在全球行业认同及用户的信赖之下,卡萨帝将以全球顶尖的创新理念为用户实现美好的未来家居生活。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