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网友选出卡萨帝随手拍本周人气冠军

2015-08-31 12:05: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虽然高温天气已经过去,然而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依然热度不减。近日,该活动主页一张青涩女孩与卡萨帝立式空调的合影照迅速引起网民关注,近4000网友投票支持照片中立式空调的优雅气派,使得该照片获得本周人气冠军。

  通过访问,记者了解到上传这张照片的网友是来自成都的珊珊,照片是中秋节当天和父母一起去商场为新房客厅选购空调时拍下的。当时全家人都认为这款空调优雅的机身设计非常适合自己家客厅的装修风格。“为客厅置办装备也要像娶媳妇一样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既要实用,也要有面子够气派。一直听朋友们说卡萨帝品牌高端大气上档次,所以特地买回了这款立式空调放在客厅,看着也很舒服。”在采访过程中珊珊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几年珊珊一直在北方上大学,去年毕业之后也就留在了北方城市工作,已经习惯了北方冬天屋子里有暖气的生活。我们都知道南北气候差异,北方的冬天虽然要比南方冷得多,但屋子里都装有暖气,而南方冬天的屋子里没有暖气,有时会感觉比较阴冷,几乎是靠空调制热来取暖。“这款空调的显示屏是动态感性显示,在夏天空调制冷时,空调数字会显示为蓝色缀星背景图;而在冬天用空调制热取暖时,空调数字会显示为红色缀星背景图,人性化的设计让人感觉非常贴心。”珊珊告诉记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逐渐被人们所关注,选购一款设计美观、性能较好的立式空调成为了用户的普遍需求。业内人士表示,卡萨帝立式空调充分展现了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摆放在客厅提升整体家居美观,用户的适用度也得到充分的考虑,让用户能够感受到更舒适的家居环境。

  目前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第二阶段“生活live秀”环节已接近尾声,参与人数也已接近四万,充分满足了网友们对卡萨帝“创艺家电”设计理念的多方位体验需求。

初审编辑:魏现芳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