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进军乡镇市场 刷墙标语看呆小伙伴

2016-05-26 14: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最近,刚刚过完1周岁生日的乐视超级手机可是火爆的很,仅仅一年的时间,销量就突破了一千万!作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乐视超级手机不仅仅在各大城市及电商中表现优秀,同时也大力进军乡镇市场。山东济宁市金乡县羊山镇,在风景宜人的乡间小路上和田地中,一道亮丽的蓝色风景线映入眼帘。

  原来是乐视超级手机的墙体广告!比高大上乐视行,比接地气乐视又赢了。这朗朗上口的广告标语,不用看第二遍就能记住,接下来让我们深剖一下乐视超级手机的广告标语:

  乐2搭载超强10核旗舰Helio X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用起来就一个字,快!

  乐2拥有5.5英寸的高端In-Cell屏,全新一代乐镜指纹、乐闪冲,16M+8M超大像素摄像头,快速对焦,支持双微信,更有live桌面、超级日历,说起功能全面,舍我其谁?

  乐2的颜值也真是没谁了,金属一体化机身,大白对称设计,无边框ID,更加舒服的握持效果,明明可以靠实力,偏偏还有一张这么美的脸,带出去,有面儿!

  总之一句话,乐视超级手机实力与颜值并存,男女与老少通吃!乐视手机握在手,里子面子全都有!相信在不久之后会有更多的乡镇掀起蓝色风暴,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生态手机的强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