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获评能效“领跑者”领衔“绿色经济”

2016-05-27 18:5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今年是《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正式实施的第2年,全产业都在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性、绿色环保型生态结构。而对于直接关系到人们日常生活的家电产业,更是将科技创新和能源结构优化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在此行业背景下,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16年家电产业“能效领跑者”入围榜单,其中海尔冰箱旗下17个型号产品入围,领衔冰箱产业“绿色经济”创新发展,也为行业树立了节能标杆。

  据了解,我国建立能效“领跑者”制度的目的,就是通过树立标杆、政策激励、提高标准,形成推动终端用能产品、高能耗行业、公共机制能效水平不断提升的畅销机制,促进节能减排。获评能效“领跑者”的产品,不仅代表了行业最高能效标准,同时还将获得在产品能源效率标识上增加能效“领跑者”标志的特殊权限,方便消费者了解和选择购买。

  本次,海尔冰箱有17个型号产品获评能效“领跑者”头衔,体现了其技术创新战略的卓越成果。据了解,自能效标识诚信联盟成立以来,海尔主动响应国家相关节能政策,从研发、制造、质量管理等环节不断创新,引领行业节能技术革新,以用户体验满意为原则,能效不虚标、不乱标,起到良好带头、领跑作用,在本次换届选举中被推荐复选为唯一理事长单位。

  事实上,作为全球冰箱业的领军企业,海尔集团一直以领先的节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成为最受消费者认可的节能冰箱品牌。在国内,海尔冰箱是第一个获得中国低碳环保认证证书的品牌。在海外,海尔冰箱不仅率先达到美国最高“能源之星”节能标准,还获得欧洲多个国家的专项政府节能补贴,成为冰箱节能领域的全球领袖。

  据海尔冰箱有关负责人介绍,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是海尔冰箱产品创新的重要基础。在创新高能效产品的同时,海尔冰箱必将持续满足用户需求,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为消费者创造最大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