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晓陪同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杨杰体验海信金盾手机!

2016-07-18 08:5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晓先生亲自引导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杨杰先生参观海信手机展区,并亲自演示解说昨天刚刚上市的海信金盾手机。三重防护、五重加密等安全性能,让这款安全私密手机大放异彩,杨杰董事长当即给予肯定和赞许。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李伟先生现场为媒体记者朋友讲解新品。这款参展的海信金盾手机,采用信大捷安安全芯片,通过底层硬件加密,打造移动办公安全典范。安全芯片、安通+软件加上指纹识别2.0,构成了海信金盾严密的三重防护,展示出硬件级安全防护手机的强大优势。

  在展会现场,海信手机还吸引了众多渠道商和行业合作伙伴,他们纷纷同海信领导和工作人员展开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李振晓表示,海信手机将坚定不移的推进“力拓渠道 勇推高端”的经营方针。此次展出的双三防手机海信金刚Ⅱ、时尚超薄金属机海信C1、旗舰机海信A1、安全私密大师海信金盾等高端机型,在各个技术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受到了消费者的称赞。与此同时,海信手机还将坚持创新同渠道商的利益共享机制,推动双方的长远合作和共赢发展。

  △图为现场体验海信金刚Ⅱ

  作为国际通信行业三大盛会之一,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在行业内外具有巨大影响力,每年都会吸引各大厂商前来参展,高科技智能新品也是源源不断。从7月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趁周末到广交会B区海信手机展区参观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