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冰箱澳洲市场份额齐创历史新高

2016-07-28 09:14:00来源:人民网作者:

  近日,据国际权威机构统计:海信澳洲市场电视、冰箱分别以14.5%、16.0%的市场份额齐创历史新高,电视排名站稳前二,冰箱站稳前三。

  擅长体育营销的海信先后冠名了澳网球馆、赞助F1赛事,不断渗入、培养市场消费的品牌意识。得益于多年来稳健的品牌积累和业务经营,海信澳洲一直保持持续稳定提升态势,2015年以来更是厚积薄发,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海信澳洲电视业务盯紧第一名,销量份额锁定市场前二,与第一名的差距不断缩小。海信ULED系列更是被澳洲媒体高度评价精美如苹果。海信牌冰箱的市场份额一年上一个台阶,不断创出新高,2016年6月月度市场份额实现16%,与市场第一名的月度销量份额差距拉近到1.7%,成功跻身准一线品牌。

  海信集团副总裁林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信澳洲坚持黑白电齐头并进的操作策略,使我们在与渠道沟通和谈判时取得了更大的话语权,也使品牌影响力显著增强,取得了1 + 1 > 2的综合效益。”近期,海信又引入多款600L以上玻璃门冰箱产品,并主导开发了700L四门法式冰箱,为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拉升品牌形象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