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热水器首创“水动力”技术 水流瞬间增强3倍

2016-07-28 15:5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在这个史上最热的夏天,一个酣畅淋漓的温水澡往往是“救命”的。每到这个时候,最怕的就是——低水压,尤其在用水高峰时段,看着花洒里的“毛毛雨”,真是让人叫苦不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统帅历经2年时间,在行业中首创“水动力”技术,一键增加3倍水流,低水压也能畅快洗浴。

  相比于普通热水器,统帅乐畅热水器之所以能够在水压不足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强大出水量,在于其拥有独创的增压系统,瞬间可使水流增至10m扬程,相当于10m高水塔带来的强劲动力。通过试验证明,同样是注满1升水,普通水压下需要22秒,而一键启动水动力后仅需7秒,低压情况下也能让水流增强3倍。

  据了解,“水动力”技术的问世,正是统帅团队通过大量用户交互后孵化的成果。从2014年开始,统帅便针对用户普遍反映的水压不足问题展开技术攻关,在之后的2年时间内,经过近百次方案修改和上千次实验,以及长达半年的稳定性测试后,统帅率先在业内推出了完美解决低速水流难题的“水动力”技术。

  在澎湃动力的基础上,统帅乐畅热水器还搭载了一键温水宝功能,让水温始终保持37度恒定,无需等待,随时都能享受一次舒适的温水洗浴。除此之外,统帅乐畅还使用了3项安全专利技术,分别是采用全封闭仓、鼓风增压保证充分燃烧的“蓝火苗”技术;独具智能高抗风设计、大风来袭火焰不灭的“防倒风”技术;智能双级防冻系统、水温低于6度时自动加热的“双重防冻”技术。通过4大功能的叠加,为用户带来舒心、安心、动心的洗浴体验。

  很显然,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统帅为年轻用户带来了简洁高效的全新生活体验,同时也加快了向年轻化品牌转型的步伐。而这种感觉,就像拥有水动力的乐畅热水器,只需一键,随时为个性青春注入澎湃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