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防霉抗菌窗垫引领健康洗护潮流

2016-08-27 09:1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最近,海尔洗衣机进行了一个细菌对比培养试验。实验模拟三伏天环境,将海尔和另一品牌的全新窗垫放进营养物质中培养。48小时后海尔洗衣机窗垫近乎0细菌生长,而另一品牌的培养皿内却有多处菌落滋生。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这一视频准确击中消费者关于健康洗护的需求痛点,才引发大量关注。海尔洗衣机通过技术创新,研发出AMT防霉抗菌窗垫,满足用户健康洗涤的需求,不断刷新“健康洗护”的行业新标准。

  不少用户对实验结果表示吃惊:完全干净的窗垫都有霉菌滋生,家中反复使用的洗衣机更难以想象。据了解,在清洗衣物过程中,窗垫槽沟中极易残留泡沫,温度与湿度都十分适合霉菌生长,造成窗垫周边长霉发黑。霉菌不但会污染衣物,还可能通过接触人体导致一系列疾病,对于老人、妇女和儿童危害更大。而且,多数人没有定期彻底清洗洗衣机的习惯,即使清洗也只是擦拭表面,无法真正达到除霉灭菌的目的。

  鉴于此,海尔联合中科院研发AMT防霉抗菌窗垫,抑菌率高达99%,真正做到了近乎0霉菌生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霉长毛。同时海尔紫水晶独创ABT双喷淋自洁技术,内喷淋头可清洗窗垫沟槽内的泡沫,外喷淋头则可清洗门上和窗垫外残留的泡沫,有效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而海尔洗衣机在健康洗护上的努力还不止于此。2014年,海尔推出搭载“智慧球”科技的免清洗洗衣机,彻底解决洗护行业“百年脏桶”难题。两年后,海尔又独创“桶间无水”技术,通过全封闭内筒从根本上解决内筒变脏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推出的子母机免清洗技术,创造性采用一机双桶造型、环抱设计和免清洗健康洗护,满足大人、孩子衣物健康双洗护的洗衣需求,受到广大妈妈们的一致追捧。

  众所周知,随着健康洗衣观念增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洗衣机内部清洁问题。面对这一市场趋势,海尔洗衣机通过技术创新真正实现衣物洗护健康,推出的免清洗和紫水晶洗衣机都在各自价格段占据销量第一的位置,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可以说,海尔洗衣机通过深层交互,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进行颠覆式创新,引领洗护行业朝健康洗护的更高阶段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