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荣获“2016中国家电网购爆品王”奖

2016-08-27 11:04:00来源:科技世界网作者:

  2016年8月9日,在第七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活动上,海尔洗衣机荣获“2016上半年家电网购受欢迎品牌奖”和“2016中国家电网购爆品王”两个奖项。据悉,此次高峰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主办。海尔洗衣机凭借技术创新实力和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一举斩获两大奖项,彰显了海尔洗衣机在家电网购领域的引领地位和品牌实力。

海尔洗衣机荣获“2016中国家电网购爆品王”奖 科技世界网

  据《2016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端)规模达1848亿元,同比增长35%,高出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幅。其中,洗衣机线上市场的零售量达到470 万台,同比增长38%;零售额69 亿元,同比上涨40.8%。经过5年的高速发展,网购逐渐成为主流家电消费模式。

  面对线上市场的迅猛发展,海尔洗衣机立足用户视角,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深层交互,走在了洗衣机网购领域的最前沿。海尔通过打造智慧生态圈,让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全程参与产品设计、研发,享受拥有更多选择的个性体验。以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为例,海尔瞄准年轻消费者小众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洗护需求,不仅提供尺寸、图案等外观定制,还通过网络连接提供相应的衣物洗涤程序供用户下载,个性智能化的洗护体验得到了Hello Kitty粉丝群等用户的喜爱。

  此外,立足用户的产品技术创新是海尔在激烈的电商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另一原因。以拥有73项专利的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为例,通过独创的“分区洗+免清洗”,实现了大人、孩子衣物分开同时洗,满足了年轻妈妈对健康洗护的更高要求,受到一致追捧。海尔紫水晶同样表现不俗,凭借525mm大筒径、激光无缝焊接内筒和FPA直驱电机,被用户评为“三好洗衣机”,自上市以来就占据6000-80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的记录。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开放的网络平台获取用户对产品的认知和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可靠、最优质的洗护解决方案,是海尔洗衣机引领家电网购大潮的秘诀。此次荣获“2016上半年家电网购受欢迎品牌奖”,体现出海尔洗衣机作为消费者网购首选品牌的实力,树立洗护行业探索电商模式的新标杆。

  据悉,此次高峰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主办。在其评选过程中,家电网购受欢迎品牌奖是以全国家电网购统计数据为基础,依据政府权威部门综合网络消费者对电商、家电品牌、产品的全方位评价之后评选而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