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卡萨帝放大1万倍带你看比PM2.5更可怕的PM0.3

2016-10-21 08:55:00来源:中华网作者:

  10月21-23日,卡萨帝将在大连启动“全民睡眠呼吸关爱行动”,从用户视角出发以“睡眠科普”的形式解析空气对睡眠品质的影响。活动现场,卡萨帝还将还原微观世界,放大1万倍,让700万大连市民见证可入肺颗粒PM0.3的可怕危害。通过此次睡眠呼吸关爱行动,卡萨帝将把用户纳入到产品生产全流程,构建开放式生态圈,使原本呈闭环状态的产业链打开多个交互窗口,实现用户与品牌的零距离对接。在此基础上,用户诉求不断被吸纳、创造,产品也直接“速递”到用户面前接受体验。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全世界约1/3的人存在失眠或睡眠功能障碍,中国有超过3亿人有睡眠障碍。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表明,睡眠不足除了让人们眼睛胀涩、嗜喝咖啡外,还会增加多种重大疾病的患病风险,包括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和肥胖症等,成为头号健康“杀手”。只有每天保证8小时高质量睡眠,才能精力充沛;而很多人即使睡够8小时却依旧精神不振,不是因为睡眠不够而是睡得不好。

  10月21-23日,卡萨帝将在大连举办一场以“全民睡眠呼吸关爱行动”为主题的科普活动,现场将发布可入肺颗粒物PM2.5和PM0.3同时进入人体肺泡以及血液内部的2组对比图,揭开比PM2.5还可怕的呼吸杀手——PM0.3的“真面目”,用100分钟为700万大连市民科普:睡眠品质与空气有关。

  创新构建开放式生态圈

  如何才能睡得好?不只是卡萨帝,整个空调行业都在探索答案,有的企业提出静音运行,有的主打净化功能,但很难有一款产品能集合所有适宜睡眠的条件。法国现代家居设计大师皮埃尔说过:“最好的产品设计其实都出自用户之手,因为用户才最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要打造出风空气健康、适宜睡眠的空调,企业必须让用户说话。但目前多数企业仍固守噱头式产品研发,开发的产品功能或是只有空架子,或是对用户毫无利处。而卡萨帝通过整合用户资源构建开放式生态圈,集合欧美亚等全球百强资源,卡萨帝首创拥有3个全球领先科技的云鼎空调,BNT温自平衡科技在距离空调出风口1.5米的地方温度就可达恒定的23℃,实现环抱式柔和送风;干湿自控确保室内维持在52%黄金湿度;LIEP轻离子净化能去除99.9%的pm0.3,而其借鉴巴黎凯旋门的外观设计不仅辨识度高,符合现代家装风格,更是使出风更加平稳,降低噪音,真正做到从“温湿净静”四维打造极致睡眠环境,让用户睡眠舒适安心。

  可以说,对睡眠全方位呵护的云鼎空调标志着卡萨帝在用户诉求的基础上,成功构建起开放式生态圈,使用户购买一台云鼎空调同时享受科学的睡眠呼吸养护服务。对卡萨帝来说,通过全民睡眠呼吸关爱行动等形式可快速获悉用户诉求变化,为研发提供驱动力,用户、研发、市场、用户如此形成螺旋式上升交互发展。

  温水煮青蛙无异于自断后路,敢于打破常规才能突围。卡萨帝通过全民睡眠呼吸关爱行动打造开放式生态圈这一看似逆向的过程却恰好最能契合用户根本需求,通过价值双向共享强化品牌在高端用户群体中的地位。在颠覆传统空调行业发展模式的探索之路上,为如何将用户诉求更快转变为实际,卡萨帝全民睡眠呼吸关爱行动提供了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