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CIKB秀全屋用水解决方案打安全牌

2016-10-21 17:4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0月21日,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简称CIKB)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海尔热水器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锅炉、净水机等多个品类集体亮相,旨在为用户提供了全屋安全用水解决方案。随着会展中心大屏幕的时间显示到9点,海尔热水器展区正式迎来了第一批参观用户。

  在整个海尔展区内,海尔热水器占据了一半的展示面积。在展出的诸多产品中,于当天上午发布的云翼燃气热水器也在其中。现场发布的工程师介绍,云翼燃气热水器的核心技术电力载波技术是由海尔亚洲研发中心、海尔美洲研发中心、美国高通、台湾工研院四大平台联合、汇集了近100余名通信工程专家,历时3年研发而成,具有远距离传递电力信号的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在安装时不需要额外铺设线路,只要把智控宝插到浴室的插座上,就能自由的操控厨房的燃气热水器水温,不会受墙体阻隔。这也是海尔热水器将原本应用在太空探测、深海探测等领域的控制技术首次用在了家电上,实现了技术领域的跨越。

  如果说市场是企业最好的导向,那么在行业巨大的竞争压力之下,热水器企业的转型升级步伐也有所加快。在热水器行业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海尔热水器仍在积极探寻新的生存法则和转型战略,与大多企业把产品附加功能作为品牌的竞争筹码不同,海尔热水器在读懂用户的安全需求之后,以安全作为产品基因,推出了全系的安全用水系统,而电力载波技术只是其中之一。

  从对单个产品的安全把控到整个家庭安全洗浴场景的搭建,海尔热水器从防电墙安全技术上市之后就被贴上了安全的标签。发布会上,海尔热水器回顾了其在安全领域的发展和探索历史。从能预防洗浴触电的防电墙技术、检测CO和甲烷泄露的倍加安全技术、不产生CO的NOCO技术、能提供真正干净洗澡水的净水洗技术到可以远程操控的电力载波技术,坚持技术创新的同时,海尔热水器还一直致力于行业安全标准的制定,2003年海尔防电墙技术被评为国际安全标准,2015年,这项技术被升级为国家强制执行标准。除此之外,CO安防技术成为奥运火炬的专用安全技术,而NOCO技术降低了对CO的排放,也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随着用户消费观念的升级,企业要在大浪淘沙的行业态势中稳立脚跟,需要更深层次的洞察用户需求。海尔热水器将安全作为产品的核心方向,推出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在保障用户洗浴安全的基础之上,通过创新的技术研发继而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提升洗浴体验,才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