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I尚空调,“好设计”诠释“宜家”本色

2016-12-29 09:2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我们知道,对于文艺圈来说,“德艺双馨”四个字是非常高的评价,而对于家电产品来说,也是非常讲究“颜艺双馨”的,颜值高、性能好成为消费者下单的“双项选择”,用核心科技和“好设计”打造的“工艺品”在市场上不愁“粉丝”。

  作为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空调行业在这方面就比较明显,几大国产品牌使出洪荒之力讨消费者之欢心,比如家电业老大——格力电器就总能立足消费需求,推陈出新,并且玩转工艺美学,实现时尚品格与功能实力的双提升,开创了艺术空调新风向。

  这方面的产品比较多,如玫瑰空调、画时代空以及继承了格力圆形柜机核心优势的新品i尚空调,都在不断地颠覆传统空调的造型观感,引领家电行业的消费潮流。现在,我们不妨以格力i尚这一主打“圆美”哲学,尽显新中式风格的圆形柜机变频空调为例,看看“格力造”是如何“明明可以靠实力,却偏偏颜值也这么高”的。

  首先,看颜值,论格调。格力i尚一改传统柜机空调死板的外观样式,注重层次感,圆柱状机身象征中国传统文化中讲究的圆满、圆梦、圆融等文化意象,更契合当下“共圆中国梦”的主流价值观,传统与现代融为一体,从传统的方形到流畅柔和的圆形,节省家居空间近50%。

  此外,格力i尚以钻石菱纹为创意原点,钻饰风格的底座显得别具一格,白色的腰身再加上格力匠心独运的顶部造型和整体设计,时尚典雅,自成一派,使其在改善空气环境的同时更俨然成为一件艺术品,装饰着主人的居家品味。在格力电器的多款畅销品中,拥有唯美贝壳造型的“金贝”主打地中海风格,清新淡雅的“T悦”尽显北欧风格,那么,格力i尚的时尚典雅可谓是中西合璧,让人一见如故。

  在颜值之外,更应该成为卖点的是格力i尚的“独家技艺”,它搭载的95厘米超长出风口、节能专家智能系统、R32新环保冷媒和防夹手功能等技术和设计,给主人带来即刻的、无死角的舒适享受。

  比如,在广域扫风模式下,通过超长出风口、智能旋转扫风,实现超大扫风角度和厚度,做到覆盖全室空间。开机时,面板会自动旋转打开,出风口左右摆动,能实现往返式广域扫风,气流分布更均匀,无论主人在房间的哪一个角落,都能享受到舒爽的风。

  再比如,格力i尚还有各种人性化设计,其中“防夹手功能”让人不再担心家中孩子的随意触碰;人性化清洗设计,轻触“清洗”键即让过滤网自动旋转至机子正面,拆下过滤网即可清洗。

  即使是这样“高能”的空调,也不必担心它费电,因为格力i尚的能效比APF值高达4.28,是家电节能领域“国家队”成员之一。同时,这款空调使用R32新环保冷媒,和传统R22、R410A冷媒相比,更能降低温室效应产生的可能性,兼顾了节能、环保与安全。

  智能化时代,有些人可能担心自己不在家时,老人或孩子不会使用这类智能空调怎么办,对于格力i尚来说,这也不是问题,依托其WiFi物联控制功能,通过手机端的“格力智联”APP,可以对空调进行远程控制,不在家中照样可以让老人和孩子省心、舒心。再者,自己还未到家,只需一键,舒适的体验就已经在等候。这适合很多有老人和孩子在家的上班族,有了这款空调,完全可以一键解忧。

  总之,格力i尚的亮点还有不少,在此就不“剧透”了,“好空调”是用出来的,它的好体现在各种技术细节之中,而正是因为在设计上走心,才造就了这款空调的“圆满”,这种“宜家”本色就是“中国造”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