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推出红色新年特别版手机

2017-01-04 09:43: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温莉雅
  家电消费网1月3日讯 今天,OPPO手机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全新配色的“OPPO R9s新年特别版”海报——一款潮范儿十足的红色款OPPO R9s手机。 

  OPPO R9s新年特别版外观颜色与R9s杨幂定制版较为接近,但是OPPO R9s新年特别版并没有其他logo标识,背面显得更为简洁。同样为红色机身,但OPPO R9s新年红更加鲜艳,红火,让人一看就提前感受到了过节的喜庆气氛。

  红色版OPPO R9s售价不变,仍为2799元。将于1月11日上午10点首销,现在预售已经开始,定金99元。

  今天下午,家电消费网在oppo官微上看到,O粉对这款手机用“潮”、“喜庆”、“美”等词来形容,看来OPPO的新年营销降让oppo r9s的销售冲上一个新高度。(温莉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