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升级版智能冰箱FamilyHub2.0将在CES上亮相

2017-01-05 09:41: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在2016年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ES)上,三星曾推出一款价值6000美元(约人民币4.17万元)的Family Hub智能冰箱,支持Wi-Fi连接,配备特大号触摸屏,内部还安装了摄像头,帮助跟踪冰箱内的食物存货情况。如今,新一届CES即将召开,据外媒1月3日报道,三星将带着全新的Family Hub 2.0智能冰箱再度亮相。具体售价及起售日期尚不明确。

  Family Hub 2.0智能冰箱由一年前的4款增加到了10款,包括标准四门、法式三门、四门和T型开门冰箱。有人认为这样的冰箱要价过高,市场并没有如此大的需求,但现阶段,三星的目标似乎不是用这款冰箱盈利,它更像是吸引人们关注家庭智能互联服务的手段,这次产品样式的增多似乎也说明了三星的野心勃勃。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第1代Family Hub智能冰箱稳步下降,最终在非智能高端冰箱市场为自己寻得了一席之地。今年的第2代产品在硬件方面继承了第1代产品,主要在控制系统上针对用户反馈做出了改进。新款冰箱支持不同家庭成员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方便各自进行个性化设置及管理。

  另外,第2代冰箱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先进的语音控制技术,用户通过语音命令访问冰箱的应用程序,如检查天气、管理日程和购物清单,甚至还可以用万事达应用来网购各种食物及家庭必需品。三星还表示将与第三方合作,在不久的未来,下一代冰箱还会集合视频门铃、视频菜谱、播放音乐等功能,五花八门,似乎只有消费者想不到,没有三星做不到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