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发起硬币挑战你敢赴约吗?

2017-01-06 09:33: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刘彦杰

  如果有人说要在高速运转的洗衣机上立硬币,你肯定会大呼:“不可能!”因为,震动大似乎已经成为洗衣机无法揭掉的标签。然而,海尔洗衣机却用立得住硬币的平稳,颠覆了大众的认知——从有人在高速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上竖起302枚硬币,到民间高手搭起“凯旋门”、“广州塔”……“能否立得住硬币”已然成为检验洗衣机平稳性能的新标准。

海尔洗衣机发起硬币挑战你敢赴约吗?

  在“硬币挑战”风靡全国的同时,大家也不禁好奇,海尔洗衣机是怎样做到如此平稳安静的?众所周知,决定洗衣机平稳与否的关键因素在于电机。海尔洗衣机引入的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PA直驱电机,淘汰了传统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实现了对内筒的精准控制。再加上海尔出色的减震设计,有效解决了电机间隙问题,保障了动力的稳定输出。这两者的完美结合,便是海尔洗衣机能实现硬币竖立不倒的关键因素。

海尔洗衣机发起硬币挑战你敢赴约吗?

  如今,海尔洗衣机平稳安静的性能已在不知不觉间深入人心,除了在“硬币挑战”中大放异彩的水晶滚筒洗衣机,一机双桶的“子母机免清洗”同样是波轮洗衣机中平稳安静的典范——在搭载了“FPA直驱技术变频电机”的基础上,整个机身采用的钢骨一体化设计,保证高速运转下双桶的整体性和稳定性。与此同时,双桶均升级为全封闭空气阻尼减震系统,精准感知,即时平衡。再加上智能系统的监制,真正避免了两个桶因同时脱水产生共振。“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由内而外打造的平稳系统,让选择波轮洗衣机的用户,同样能享受到平稳安静的洗护体验。

海尔洗衣机发起硬币挑战你敢赴约吗?

  从海尔洗衣机用立硬币进行产品演示,到用户在家中参与挑战,引爆了互联网和全国各大城市的“硬币挑战”,已然成为对海尔洗衣机平稳性能的一场全民检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趣味体验,切身感受到海尔洗衣机的出众实力。可以看出,作为引领家电业发展的民族品牌,海尔发起的“零距离”交互已然为全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