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首发自由嵌入六门冰箱 获德国TUV“通行证”

2017-01-06 13:1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2月31日,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正式上市,并通过了德国TUV颁发的产品认证。据悉,作为德国顶级认证机构,TUV被全球超过100个国家认可,此次卡萨帝冰箱能够以细胞级养鲜功能和自由嵌入全新格局顺利通过110余项细则检查、12名用户的实测检验,意味着其已经获得来自全球的口碑认可。

  据悉,德国TUV NORD集团作为一家有着150年认证历史的专业公司,自2010年起展开了基于ISO 9241国际标准的产品用户体验质量评估和认证工作。根据相关规范,TUV NORD会对产品进行详细检查,并结合用户测试和专家评估等方法,对产品的用户体验质量形成完整评估,并签发相应的产品用户体验质量证书。

  此次,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先后经过了110余项细则检查、由12名实际用户进行了体验测试,以及严苛的TUV NORD专家评估,最终获得了由TUV NORD签发的产品用户体验质量认证证书。TUV NORD专家认为,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搭载了多重原创科技,为用户提供了极大便利。例如,冰箱搭载了红外恒温科技,能够避免箱内温度波动过大,为食材打造细胞级保鲜空间;冷藏室内置3个红外传感器,能够在0.1秒内感知常温食材的放入,并通过红外微风道层层送风、集中制冷;干湿分区进一步升级,湿区搭载HCS调节阀,70%、80%、90%三档湿度可控;双重净化杀菌,冷藏室以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技术为新鲜果蔬护航,冷冻室则以草本杀菌技术,确保低温环境下也能达到99.99%有效杀菌率。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冰箱还是行业首款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具体来说,行业标准下的嵌入式冰箱箱体深度为610mm,而卡萨帝将箱体深度进一步压缩至600mm,与一般家用橱柜的台面宽度相当;冰箱门开至90°时,门体超出箱体的宽度仅为15mm,不仅冰箱侧板可与墙壁或橱柜恰到好处地贴合,内部抽屉也可完全拉出,完全不影响正常使用。

  显然,此次德国TUV认证书的获得,进一步表明卡萨帝冰箱的创新科技成果已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肯定,也代表着卡萨帝冰箱在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的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在冰箱产品大容量、嵌入式等高端趋势日益凸显的今天,卡萨帝将继续汲取全球第一的科技基因和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实现产品在实用性和艺术性之间的平衡,持续领跑行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