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水晶系列洗衣机1季度美国上市

2017-01-06 13:36:00来源:万维家电网作者:刘彦杰

  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2017年国际电子消费产品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其中,海尔紫水晶洗衣机现场展示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在高速运转中立起1枚1美分硬币保持屹立不倒,吸引众多国际观众驻足,让风靡国内的立硬币活动登上了国际舞台。

海尔集团水晶系列洗衣机1季度美国上市

  展会现场,一位美女用户定睛观看纹丝不动的硬币。她被海尔紫水晶上立起的一枚硬币所吸引,当看到紫水晶洗衣机旁用1157枚硬币搭起的50cm高造型的照片时,连连表示“难以置信”。目前,在运行的洗衣机上立硬币挑战已在中国形成风潮。从2017年元旦开始,海尔洗衣机立硬币活动已经登上央视舞台。视频中,在高速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上,硬币达人用1157枚硬币搭建起一座高达50cm的螺旋造型,再次刷新了用户对洗衣机安静平稳的认知。

  此次海尔洗衣机在2017年美国CES展上再现立硬币场景,瞬间成为关注焦点,证明海尔洗衣机直驱变频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也显示海尔洗衣机直驱变频科技领域的领先实力。在现场,工作人员还演示了用OCF APP与洗衣机实现互联,用手机可随时查看剩余洗涤时间,实现对洗涤程序的智能控制。

  作为全球高端市场的代表,美国一直是国际家电品牌的必争之地。众所周知,美国用户对产品智能设计、大容量和精工制造都要求严格,这从苹果手机、特斯拉等高科技产品的使用体验中就可窥见一斑。2017年1季度,采用FPA直驱变频电机的海尔水晶系列洗衣机将在美国正式上市,为用户提供极致安静平稳和大容量、智能的高端洗护体验。

  海尔洗衣机立足美国用户的高端使用需求,调整产品结构,推进水晶系列洗衣机产品本土化战略。在美国,海尔洗衣机正在快速融入主流渠道,成为越来越多美国家庭的最佳选择。今年11月,美国知名制片人、艾美奖得主索尼娅在其Facebook上晒出了好莱坞山附近家中新安装的海尔洗衣机。此前,海尔洗衣机被美国媒体评为公寓家庭“最佳”选择,彰显出全球第一品牌竞争实力。其另一款13KG超大洗涤容量洗衣机也凭借为当地家庭用户提供一次性大容量洗衣解决方案,因而受到各大主流渠道主推,在北美市场持续热销。

  海尔洗衣机在美国市场的持续热销,背后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驱动模式和本土化海外战略。海尔始终坚持本土化研发、本土化制造、本土化营销的“三位一体”经营策略,在全球建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汇集世界顶级研发力量将用户需求转变为创新产品,以满足全球用户的最佳使用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