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CES展示指尖上的厨房

2017-01-06 22:58: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备受世界瞩目的CES展于当地时间1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家电品牌分别展出其最顶尖的产品阵容。其中,海尔展出指尖上的厨房——整套智慧厨房,通过互联网让厨房电器之间互联互通,只需要动动指尖,触摸一下交互屏幕就能控制任意厨电,为美国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厨房生活。同时,这也是海尔在整合美国GE、发布大厨电战略后,海尔厨电首次在北美亮相。

  CES展开幕当天,在偌大的展会现场,海尔整套的智慧厨房不仅外观时尚简洁,而且智慧便捷的操控模式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体验。一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观众爱丽丝在现场表示,这样的厨房使用起来方便快捷,能让枯燥的厨房生活变得简单有趣。

  的确,此次海尔展出的智慧厨房不但可以实现厨电与厨电之间互联互通,还能让厨房更加娱乐化。当观众走到一台冰箱前或者油烟机前时,上面LED显示屏就会点亮,晚饭吃什么?怎么做才更美味?冰箱或者油烟机上的显示屏上都会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以及时令,推荐最新的健康菜谱。当用户需要烹饪和烘焙美食时,冰箱或者油烟机会自动通知并开启吸油烟机和烤箱等厨电。

  吃完饭后冰箱会提前命令洗碗机待机,并根据当天晚餐的油腻程度自动启动洗碗程序。此外,厨房里的所有家电还能够根据大数据,自动感应并提供相应程序。比如,海尔智慧烤箱搭载的APP不仅能控制烤箱,提供更加丰富的名师大厨菜谱,而且还能在线购买食材和餐具。让硬件供应商、食谱提供方、原料食材供应商等多个不同烘焙阶段的企业可以进行开放式合作,为全球不同用户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厨房生活场景。

  当然,除了智慧厨房,此次CES展上海尔厨电还向北美市场展示了中国智造的综合实力。同时,这也是海尔整合美国百年家电企业GE后,首次在北美亮相。将中西方最先进的厨电科技融为一体,为不同地区、不同阶层用户提供高端厨电解决方案。

  有关专家表示,海尔之所以能整合全球顶级品牌,发布大厨电战略,正是源于其多年以来的全球化布局。自1996年海尔正式推出厨电产品以来,先后研发出不少创新产品,奠定了其厨房领先者的地位。目前,海尔已经在全球建立起5大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可以与不同阶层的人群深度交互,研发制造出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厨电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