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博芬单温区智能酒柜亮相2017CES

2017-01-06 23:1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7)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博芬变频单温区酒柜亮相,为全球消费电子玩家带来一款搭载智慧物联的高端智能酒柜。卡萨帝博芬变频酒柜集恒温、保湿、避光、防振、低噪、通风等功能于一身,内置智慧物联模块,上市以来被红酒收藏家誉为红酒“远程管家”,此次在美国的亮相将为世界红酒储藏产业和消费电子市场带来新的变化。

  自1967年创始以来,CES已成长为全球科技界和消费电子风向标,每年消费电子企业带来的前沿科技和新品发布,让CES在50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占据行业引领地位,在主导着科技浪潮的同时,牵动着全球资本界、用户群、发烧友的脉搏。作为最大亮点,历年来CES新品发布都会吸引全世界参展企业、采购经销商、科技发烧友的追捧,参展期间话题热度、成交量和交易额屡创新高。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智慧物联、无人驾驶等革命性创意方面,今年的CES或将出现具有突破意义的新技术。

  在消费电子产品与智慧物联技术的创新性结合方面,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率先做出有益探索,推出物联网高端智能酒柜——卡萨帝博芬酒柜。在储藏珍贵红酒方面,博芬变频酒柜成就用户体验最满意的红酒“远程管家”。资深红酒收藏者都知道,红酒储藏最重要的是恒温、恒温、防振动,温湿度的波动将会影响红酒品质和口感,卡萨帝博芬变频酒柜搭载全时感应恒温系统、智能保湿抗菌系统和Softsystem防振系统,精确控温锁定5-20℃适宜温度,自动保持65%-75%理想湿度,防振压机、平稳风机以及减振铰链,避免开关门、运行时引起的振动,呵护藏酒安全。

  除了超强的恒温和恒湿控制功能,最为热议的是它的智慧物联功能,该酒柜设有Wifi模块,通过网络将智能手机与酒柜连接,实现珍贵红酒远程监控。通过智慧物联技术,用户可以利用手机红酒储存信息库随时查询爱酒产地、年份等“身份信息”;如果酒柜温度发生波动,联网手机将及时发送信息提醒用户,远程控制、设定酒柜温度,实现随时随地红酒管理。此外,用户还可以在网上与酒友分享藏酒心得和乐趣。

  在CES展,博芬变频的亮相引起了全球参展商的热议,甚至出现频繁报警的现象。原来由于经常开关门体导致温度变化,与酒柜连接的手机频繁收到报警信息。来自美国的采购商对这款酒柜颇为看好,“红酒文化在美国有广泛的用户基础,而酒窖建设条件不足让酒柜成为储酒首选,卡萨帝酒柜集恒温、保湿、避光、防振、低噪、通风等功能于一身,智慧物联功能满足了美国精英社群对智能科技的热捧,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随着此次在CES展的亮相,卡萨帝为世界消费电子产业带来了一款物联网高端智能酒柜,博芬变频将以智慧物联技术改变传统酒柜储藏现状,引领智能酒柜风潮。业内专家认为,通过在CES这样全球性舞台上的展示,卡萨帝抢占产业制高点,将率先发力高端酒柜市场的普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