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旋瀑洗洗衣机获评中国家电"好产品"

2017-01-12 10:12: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2017年1月10日,家电行业全年扛鼎之作——2016年中国家电“好产品”奖项发布,海信洗衣机(XQG90-B1405YFIJ)凭借在洗净效果、残留去除、智能化操作等方面表现优秀,获得了消费者和评测工程师的一致认可,荣获2016年中国家电“好产品”称号。

海信

  中国家电“好产品”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奖项,作为国家级权威技术服务机构,该研究院产品评测中心依据JDYB005-2014《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用户体 验评测技术规范》,对市场上在售的家电产品进行包括人体功效学、设计安全、功能/性能表现、设计美学、可持续性、用户满意度等多个维度在内的产品评测,具有极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为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提供了参考标准。

  在家电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消费需求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的发展态势,消费者的话语权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只有抓住“把客户体验做到极致”这一点,才能立足于行业。据悉,海信旋瀑洗·致净系列洗衣机拥有领先的扇形瀑布喷淋技术,可以强力冲刷洗涤过程中的各种顽固污渍及洗涤剂。同时增加高压清水智能消泡,适时对衣物及门窗喷淋除泡,深度清洁、高效漂洗,真正实现了在有害物质残留、衣物杀菌消毒等方面众多技术指标全面升级,经过科标检测中心的检测认证和技术鉴定,可达到“食品级”洗衣标准,填补了洗衣机行业在母婴市场上的空白。同时,海信旋瀑洗·致净系列产品能有效降低衣服串色的护色洗功能和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洗衣机启停的wifi功能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诸多优势,让海信旋瀑洗·致净系列洗衣机成为行业内健康洗衣领跑者,获得此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海信

  在品类繁多的家电市场上,只有以“好产品”,“好品质”,“好品牌”才能赢得市场,引领消费。此次海信旋瀑洗·致净系列洗衣机获得中国家电“好产品”称号,正从侧面体现出了海信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强大的技术优势。未来,海信将继续布局中高端家电市场,脚踏实地的为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创造出更多优质产品,将中国制造推向全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