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生在卡萨帝洗衣机上跳起芭蕾舞

2017-01-12 10:23:00来源:中华网作者:

  1月10日,一则展示力与美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青岛大学舞蹈系大四的学生芭蕾舞舞者在一块由洗衣机钢架结构承载的面板上翩翩起舞,负重的洗衣机钢架结构稳稳的支撑着跃动的舞者,尽显稳定、坚固、安全与灵动、优雅。这则高校版“掌上起舞”的主角正是卡萨帝双子云裳,作为解构卡萨帝系列之一,青岛大学舞蹈系大四的学生芭蕾舞舞者选择在双子云裳上起舞,双子云裳源自顶级跑车灵感的钢骨一体化结构出色的承载力再次让业界瞩目。

  奢华汽车品牌捷豹开发一体式冲压侧板,坚实车体、灵动外观成为皇家贵族、高端精英首选车型;智能手机鼻祖苹果研发铝冲压一体成型技术,金属质感与时尚感、科技感并存成就不可撼动的手机“帝国”;双子云裳启用由自动机械手安装的钢骨一体化结构,1280mm高度机身出色的整体性、稳定性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德国VDE专家、英国贵族优先选用。

  在飞机、船舶、汽车工业中,一体成型工艺被广泛应用,这种工艺在零件上不做分割,直接铸造完成,极大的减少了零件的数量,最大的优势就是有效的提升产品耐冲击力和稳定性,以捷豹为代表的奢华车型对其情有独钟。捷豹一体式冲压侧板将一整块高强度6000系合金板材冲压成重量不到6kg的车身侧板,这可以算是捷豹目前最具技术挑战的工艺之一,也将铝在设计和制造方面的极限提升至新的高度。

  一体成型结构在整体框架设计、铸造、安装等方面具有领先的优势,但超长的制造工时、较低的良品率和高投入研发资本使得其成本高昂,一般企业难以支撑。卡萨帝为打造最适合都市精英使用的双子云裳,研发出由自动机械手安装的钢骨一体化结构,摒除人工可能产生操作失误因素,整个骨架用自动机械手臂安装,无人生产线使得整个安装过程精准而快速,机械手臂自如支配让每个螺丝、每处焊接都达到最佳贴合度,提高了制作效率、良品率、精密度、整体性和稳定性。在全国高校学生解构卡萨帝的实验中,双子云裳1280mm的机身高度稳稳支撑青岛大学舞蹈系大四的学生芭蕾舞舞者的跃动,力与美的结合浑然一体。

  更为重要的是滚筒洗衣机运转会产生巨大的离心力,双子云裳原创一机双筒设计将两个滚筒叠加,离心力成倍增加,经测算,同时运转的双筒共产生高达300kg离心力,旧式结构无法承受巨大冲击,极易造成机体焊点断裂、变形甚至分离,后果难以想象。卡萨帝双子云裳源自顶级跑车灵感的钢骨一体化结构除了采用高强的钢材用料增强整体稳定性,同时均匀快速分散滚筒高速运转所产生的离心力,让整机运行更平稳。

  在洗衣机发展的百年历史中,洗衣机运行过程中震动、冲击造成的衣物和机体磨损报废以及用户投诉屡见不鲜,卡萨帝以精准的用户诉求为指导,源自顶级跑车灵感的钢骨一体化结构在增强整体稳固的同时,让洗衣更平稳、安静,破解业界难题,成为高端洗衣机发展领航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