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院公布2016“好产品”奖:统帅真我洗衣机入选

2017-01-12 11:03: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2017年1月10日,“2016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中国家电年度发布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2016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也在本届峰会上正式发布,统帅真我洗衣机因其在外观、构造、程序上的独特优势,受到专业评审团的青睐,成功当选2016年度“好产品”。

  据了解,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产品评测中心对产品测评维度包括人体工效学、设计安全、性能表现、设计美学、可持续性、用户满意度等。在通过统计各维度指标加权得分结果后,达到用户体验测评A级标准的产品,才可获评为“好产品”。统帅真我洗衣机在洗涤效果、操作交互等方面表现优秀,获得了消费者和评测工程师较高的满意度评价。

  从整体来看,统帅真我洗衣机银灰色与黑色面板的经典搭配,再镶嵌一块52.5cm的超大视窗,为衣物提供了更广阔的洗护空间。同时,应用斐雪派克FPA变频电机,不仅可以在洗衣过程中令内筒转向精准至1°,使珍贵面料能在<90o的柔洗中得到细致呵护,还能通过直驱电机1:1的高效运转,达到出色的静音效果。除此之外,统帅“真我”系列洗衣机采用的激光无缝焊接内筒和五维减震系统,为每一件衣物洗护都提供了贴心呵护,并且有效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使统帅真我洗衣机在技术层面上获得了整体高分。

  而在人性化的设计方面,统帅真我洗衣机同样受到了专家肯定。精心设置的“时间洗”程序和“智能记忆功能”,实现了简洁操控,为生活做“简”法,从而迎合了时下年轻人对高颜值、高科技产品的追求。同时,选用AMT防霉抗菌窗垫,抗菌率大于99%,即便长期使用也不会被霉菌污染,同时下排水设计和精巧的抽屉式洗衣盒,处处透露着设计师对健康理念的独到理解。

  可以看出,统帅“真我”洗衣机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既符合年轻人的时尚追求,也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洗护需求。是统帅在搭建年轻生态圈过程中,与年轻消费群体交互创新的结果。统帅多方面探索与年轻社群的交互路径,推动产品迭代。如统帅针对年轻群体在全国发起创客同城会,直面青年创客收集用户需求。另外,统帅还尝试借助公益项目和跨界合作等多元化路径,融入年轻人的生活圈,树立活力、时尚、积极进取的品牌形象。

  专家认为,此次真我洗衣机获“好产品”奖,可以看出统帅产品的外观、功能、性价比等方面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统帅在实现年轻化战略转型过程中,不断拓展年轻消费市场,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产品也更加尊崇简单适用的原则,在家电市场上开辟出了一条新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