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超保温热水器获中国家电“好产品”奖

2017-01-12 11:0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月1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中国家电年度发布盛典在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家电好产品同时公布。统帅超保温热水器LES60H-LN7,一举斩获2016年度家电“好产品”大奖,其节能保温效果、水质过滤、WIFI智能操控、加热效率等性能表现突出,获业界一致肯定。

  据有关调查显示,超18%年轻用户认为电热水器耗电量大,超20%年轻用户对电热水器节能性非常关注。由此可见,保温性和节能性一定程度上左右了年轻用户对热水器的选择。基于此,统帅首创的高保温节能技术,应用了两点导流发泡技术,能有效防止温度流失,同时配合空白区锁热技术,全方位锁住热量,实现比普通热水器多保温18个小时的效果,突破了业内的保温极限。而在节能方面,自动中低温节能模式,比普通电热水器节能30%,让年轻人的洗浴体验更惬意舒心。

  另外,统帅超保温热水器的3D+快速加热技术,可以实现3倍提速,让速热储热相结合。同时有7倍增容,进一步加大了出水量。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搭载的智能四季随温技术,可以实现不同环境温度下的保温效果,让夏季开机即洗,冬季实现预热。搭配手机微信端控制技术,更加智能高效,可以随时享受畅快的沐浴。

  不仅如此,统帅还关注年轻人的健康安全需求。统帅超保温热水器应用内胆自清洁提醒技术,实现了五重水质净化,有效杀死细菌,使水质新鲜度高达90%,扫除了年轻人的健康隐患。除此之外,应用防电墙专利技术,实现智能防护,更提高了安全系数。

  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导,家电品牌也注重挖掘年轻人的喜好。统帅超保温热水器亮金色外形,加触控水晶屏,使产品更加简约美观,满足了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统帅围绕“轻时尚”理念积极开展的社群交互,形成了用户、品牌、第三方服务商共创共赢的年轻生态圈,针对年轻人的需求,持续推出高颜值、高品质、操控简便的年轻化产品,让它在家电中的年轻化形象脱颖而出。

  随着年轻人消费观念的转变,追求极简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环保。统帅超保温热水器,继续创新领先节能技术的同时,也不断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少专家认为,统帅积极开拓年轻消费市场,能够准确抓住用户需求,从而推动品牌战略转型和发展。统帅为家电开拓市场细分提供了新思路,也为整个行业做出了最佳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